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3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牆壁自動打開了約莫一米寬的距離,我們都是欣喜非常,可等看見裡面的場景後,我們的興奮勁頓時就沒有這麼強烈了。


在這密室裡面,沒有棺材。沒有古董…… 


只有成堆的屍骨,而且都只有頭骨。


“進去吧,裡面有寶貝……”葉千明開心地笑了一聲,隨後率先走入密室。她都進去了,我們自然不敢在外面久留,就也走進密室。


等我們全都進來後,密室的門自動關上了。在這密室裡放著十幾盞長明燈,所以也挺明亮。


“約莫有八十多個頭骨……”孔勤說道,“真是奇怪,古墓裡有個密室,而密室裡卻放著頭骨,真是莫名其妙。” 


我聳了聳肩說道:“誰知道呢。我懷疑這些頭骨有可能是某些重要人物的頭骨。比方說我生前是將軍,殺了許多也頗有名氣的將領,說不定在死時真有興趣讓他們的頭顱來做陪葬品。” 


“有這個可能性。”孔勤說道。


葉千明去抱起了一個頭骨,她笑嘻嘻地說道:“你們看,多好玩,白乎乎的。” 


白乎乎的…… 


白乎乎的!


這句話引起了我們的注意,孔勤立即拿起了一個頭骨,她驚訝道:“還真的是,照理說頭骨放了這麼久,早就應該發黃變黑,為什麼這些頭骨……這麼白?” 


“頭骨有秘密。”我也拿起一個頭骨,左看右看,然後發現了蹊蹺。


我看見在這頭骨裡面,也就是天靈蓋的里面。竟然刻著諸多小字,只是在長明燈下並不清楚而已。


我拿出手電筒照著頭骨裡頭,那些小字立即就看得很清楚了。這刻著的是楷書,約莫有二十多個字,我順著這些字,納悶地念道:“啊其卡索尼那尼……” 


“砰!” 


當讓念完字的一剎那,牆壁上的一個石頭忽然就彈了出來,這個石頭被做成了抽屜,裡面放著一個黑色的旗子!


“果然有寶貝!” 


孔勤驚喜地叫了一聲,她走到那抽屜旁拿起旗子,發現裡面還放著一張紙條,她拿起來看了看,說道:“上面說了旗子的用法。也是捉鬼的一件寶物,用這旗子畫出幾個符文輪廓後,可以將鬼定身,當然,鬼魂如果越強。能定住的時間也越少。” 


“砰砰砰!” 


我的心臟開始劇烈跳動起來,八十多個頭骨,八十多個法寶……此時我真是笑開了花,真是走大運了!


看到被找出法寶,葉千明笑得很開心:“原來寶貝藏在這裡。” 


我們倒是一下子有些犯難了,因為這裡有八十多個寶物,我們肯定沒法全都帶出去。而且如果被曙光門發現了,一定會要求我們交給門派。


因為就算是曙光門,也沒想到竟然會有數量如此巨大的法寶!


“我們先帶走一部分……”趙良說道,“我到時候在這留個印記,偷偷過來將法寶都帶走。反正有了經驗,到時候按路過來就行。” 


我點點頭:“可行。” 


“不……” 


忽然間,孔勤輕輕地說了一句,我有些驚訝地看向孔勤,她抱著那旗子,表情有些猶豫。


“怎麼了?”我疑惑地問道。


孔勤咬著嘴唇,她身體發抖了一陣子,隨後開口道:“李河,你能不能將這些寶物……全部都給我?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31回 第432回 第433回 第434回 第435回 第436回 第437回 第438回 第439回 第4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