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4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們立即就是放下頭骨,小心翼翼地看著屋頂的那個女鬼。可在這個時候,情況一下子就變了。那女鬼忽然將頭再次轉了過去,猶如壁虎一樣趴在屋頂一動不動。


“好像……不准備對付我們了?”我小聲說道。


大家也是覺得有些不可理喻,既然對方不准備來找麻煩。那我們也不需要大費周章,實在是好事一件。我再次拿起個頭骨,準備看看上面刻的是什麼。


“李河,她又將頭轉過來了!”趙良忽然對我說道。


我急忙往上一看,發現那女鬼竟然真的又將頭轉了過來,舌頭伸得老長老長,我心裡一動,立即將手裡的頭骨放下來。果不其然,那女鬼再次將頭轉了過去。


我分析道,“這女鬼是守護這些頭骨的存在,一旦我們觸摸頭顱,她就會轉過頭來,如果我們還繼續觸碰的話。她很可能會動手。” 


“那怎麼辦啊?”孔勤焦急地說道,“我一定要得到這些法寶。” 


我想了想說道:“但是你一直抱著法寶。女鬼卻沒有什麼反應。我估計她守護的只是頭顱,並不是法寶。我忽然… …有個想法。” 


“什麼想法?”孔勤好奇地問道。


我將孔勤的白猿通天棍拿來,然後用它把一個頭骨翻過來。這女鬼依然是一動不動,我嘿嘿笑道:“我明白了,一旦觸碰一個頭骨太久。這女鬼就會警覺。我們只要不觸碰頭顱,就不會引來她的警惕。” 


“訣竅是手電筒!”趙良喜道。


我點頭道:“對,明朝那時候絕對沒想到如今能發明出手電筒來。女鬼的保護措施就是不讓人觸摸頭骨太久,因為那個時候的人們以為,想要看到頭骨裡面的字,要么將頭骨帶出去,要么小心地用油燈或蠟燭照亮,然後仔仔細細觀察頭骨。而現在時代不同,我們完全不需要觸碰到頭骨,只需要蹲下來用手電筒照著就行。來,試試看。” 


我蹲下身子。用手電筒照著頭骨內部,然後念出了頭骨上的字。


“砰!” 


又是一個抽屜被打開,那女鬼從頭到尾一點反應都沒有。我們頓時大喜,果然被找到了弱點。


孔勤興奮地將拿出了十幾個法寶,分別裝在我們三人的背包裡。之後再三囑咐,出去之後,一定要將法寶全部都交給她。


我和趙良都是翻了個白眼,說一定沒問題。然後我們問葉千明怎麼出去,她按動了牆壁上的一個石頭,門果然被再次打開。


“賺大了……”孔勤興奮地說道,“竟然找到了這麼多寶貝,把位置記好,下次我再過來拿。” 


我們笑著說好,之後我點燃一根煙遞給葉千明,讓她幫我拿著。


葉千明好奇地拿過燃燒的香煙,立即就是昏沉地躺在了地上。我對夥伴們一招手,小聲道:“走。”木序剛號。


既然法寶已經拿到,就沒必要跟葉千明這個不定時炸彈在一起了。她現在已經是活死人一個,總不能把她送到精神病院去。


這種恐怖的存在,一旦在精神病院發病,誰知道要殺死多少個病人和醫生。


“跑快一點……”我催促著夥伴們說道,“一旦跑不遠,很可能就會被她給追上。” 


大家都說好,跑動的速度也快了許多。等估摸著一根煙的時間結束,我們已經跑過了好幾條小道,運氣好的是,我們並沒有碰到機關和敵人。


“現在開始收集令牌吧……”我看了看手機說道,“現在時間已經過去許久,參賽者身上的令牌開始增多。甚至打敗一人,能得到十幾個令牌也不例外。” 


“這有個不錯的法寶……”孔勤從背包裡拿出一個羅盤,赫然就是剛才從密室裡得到的法寶。她小聲說道,“這個法寶我打算留著,因為這法寶能探測出密室裡的陰陽氣息。也就是說,我們可以藉助它來繞開鬼魂,也能藉助它來找到活人。” 


“這絕對是個開掛的寶貝……”我驚喜道,“這樣一來,敵方不知道我們的位置,我們卻知道他們的位置,先下手為強再好不過。快開始吧。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41回 第442回 第443回 第444回 第445回 第446回 第447回 第448回 第449回 第4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