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3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感覺這大鬼的智商已經突破天際了!


他很認真地去抱來柴火,然後開始煮湯喝,放了點菜進去,估計是他自己種的。


這畫裡還真是個小世界。


我跟趙良就坐在床上聊天,趙良疑惑地問道:“這大傢伙在幹什麼呢?” 


“在給自己做最後的晚餐。”我笑道。


趙良似懂非懂地點點頭。而大鬼蓋上鍋蓋,他似乎是因為許久沒有吃鬼魂了,顯得很是激動:“要不要讓他先去洗洗身子,反正他現在特別信任我們。” 


我無奈地說道:“不要當別人有這麼蠢,好端端地叫他去洗澡,他肯定會覺得懷疑。” 


大鬼一拍自己的腦袋,他認真地說道:“你真乃神人啊!” 


被他誇獎,我感覺一點成就感都沒有…… 


這大鬼很認真地熬湯,還幫我們把碗筷都放好,他說要去殺一隻雞來燉湯。


我對此則是非常驚愕,看來這個小世界里東西還真是不少,也不知道是誰造出瞭如此神奇的寶物。大鬼他出去溜了一圈,還真抓了隻雞過來。然後三兩下把雞毛拔掉洗了洗,剁成幾塊丟進了國內。


“好香啊……”等一會兒後,趙良陶醉地說道,“李河,你說這裡的東西我們吃了會飽肚不?” 


我解釋道:“那也是靈魂會飽肚,肉身可不會。” 


“幸好我只是個靈魂。”趙良說道。


我一想也是,趙良只是個道鬼。等將這畫卷完全收服之後,就可以讓趙良在這裡頭吃飯,不用擔心食物缺少的問題。


雞湯終於熬好,大鬼盛了三碗雞湯在桌上,還放了許多肉,笑呵呵地對我說道:“已經可以了,快點放迷藥吧。” 


我無奈地說道:“當著他的面放迷藥啊?” 


“那咋辦?”大鬼疑惑道。


我想了想說道:“我撒個謊,讓他出去拿塊打一桶水,你遠遠跟著看緊他。” 


大鬼激動地說道:“果然是神人啊,你的才智讓我五體投地。一會兒我們就大口吃肉。大口喝湯。” 


我鄙夷地瞥了大鬼一眼,隨後跟趙良說道:“你出去打一桶水回來,這大鬼會跟著你,你一定要小心,別被他半路宰了。” 


趙良點頭說好,然後就拿了水桶走出去。大鬼驚喜地看著我,他說道:“你能當我的老師嗎?實在是太了不得了,我想跟你學習人類的語言,還想學習許多計謀。” 


我笑道:“可以,到時候我們一邊吃這該死的小子,一邊好好交談一番。” 


大鬼興奮地點點頭,隨後就跑了出去。我立即就拿出礦泉水瓶來,為了以防萬一,我在每個碗裡都倒了一些血。這樣顏色看著不太濃,而且還能增加成功機率。


等了一會兒,趙良和大鬼終於回來。趙良將水桶裡的水倒在水缸裡,隨後擦了擦額頭說道:“好累。” 


我笑了笑,然後舉起完說道:“來,以湯代酒,乾一碗。” 


我先是用狼妖的語言說了一遍,又用人類的語言說了一邊。趙良和大鬼都笑呵呵地與我碰了碰碗。


我們喝著雞湯。而大鬼喝了兩口之後,他將碗放下來,疑惑地說道:“我怎麼覺得……有點奇怪呢。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31回 第432回 第433回 第434回 第435回 第436回 第437回 第438回 第439回 第4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