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3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葉千明的動作讓我和孔勤有了很深的壓力感,因為她在對趙良怒吼之後,立即從腰間一扯,一把別在褲腰帶上的短刀立即就被扯得往上空飛去,而且飛得筆直。

關鍵是在這一剎那。葉千明立即就是單手伸向短刀,飛躍起來的短刀劃破了她的手,而且劃得還挺深,所以沾染了葉千明的鮮血。

而當短刀因為劃傷手掌阻力停住的一剎那,葉千明立即就抓住了短刀刀柄,隨後將短刀橫於趙良咽喉前,整個動作猶如行雲流水,讓人嘆為觀止。

這……活死人加腎上腺素增高,竟然有如此可怕的搏鬥能力。

雖然我玩湛藍已經有過一段時間,但我根本不認為自己能耍出這樣的技巧來。毫無疑問,關是這個動作就證明了,我們絕對不是葉千明的對手。

怎麼辦……趙良現在是危在旦夕!

“我不是鬼……”這個時候,趙良卻忽然開口道。“鬼都是腳尖踮著的,你看我的腳。我是腳底板平著的。”

他的話讓葉千明愣了一下,我頓時心中一愣,趙良是想藉助自己道鬼的特性,來騙過大腦不正常的葉千明麼?好小子,遇見危機時刻的時候。還是挺聰明的!

我急忙將手電筒照向趙良的腳,而葉千明也去看了看,接著深深地皺起眉頭,喉嚨裡再次發出深沉長久的聲音,不過這次換成了“額”… …

好像有效!葉千明似乎對鬼這個事物特別敏感!

我靈光一閃,也對葉千明說道:“是啊,他確實不是鬼,我問你,鬼魂都是吃什麼的?”

葉千明似乎很努力地去想了想,然後回答道:“血。”

果然!她對鬼魂的記憶還存在!雖然已經有些忘卻三十六道鬼,但卻也記得大概!

孔勤從背包裡拿出了一塊麵包。她在葉千明面前搖晃一下,說道:“知道這個是什麼嗎?”木歲邊亡。

“面……包。”葉千明說道。

孔勤立即就把麵包往趙良嘴裡餵,而趙良很配合地吃了幾口,他嚥下去後說道:“你看,鬼魂不能吃人類的東西。但我卻能吃,我是人,不是鬼。之所以身體是冰涼的,是因為我很冷。”

葉千明終於放開了趙良,她點頭道:“不是鬼……不是鬼……”

我們鬆了口氣,看來騙葉千明還是挺容易的。但這並不代表我們安全了,葉千明猶如不定時炸彈一樣,說不定什麼時候就炸了。

她將短刀收起來,隨後神秘兮兮地說道:“你們是來找寶的……對不對……”

“嗯?是的。”我回答道。

如果回答是來參賽的話,可能會刺激葉千明的大腦,所以說來找寶還比較好。

“跟我來……跟我來……”葉千明忽然露出了笑容,“我知道一條密道……有好多寶貝。”

密道?寶貝?

孔勤頓時眼睛都亮了,她急忙說道:“好,快帶我們去。”

“你瘋啦?”我扯住孔勤,瞪大眼睛看著她,低聲道, “你要跟她去?”

孔勤認真地說道:“她在這裡過了一年,早已經擁有一些夜視力,而且說不定確實有過一些奇遇。有她帶我們的話,很可能就會找到古墓裡的好東西。”

我有點搖擺不定,而孔勤繼續說道:“而且你也看出來了,她似乎一定要跟著我們。與其等死,倒不如讓她帶我們去找到幾個寶貝,說不定還能找到打敗她的寶物。”

這句話說得……很有道理。

與其等葉千明這個不定時炸彈爆炸,倒不如在她爆炸之前,給我們多增加點手段。

我點頭道:“好,我們走。”

孔勤頓時大喜,急忙讓葉千明帶我們去找寶貝。而葉千明彷彿非常開心,甚至一邊給我們帶路,一邊與我們聊天聊了起來。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31回 第432回 第433回 第434回 第435回 第436回 第437回 第438回 第439回 第4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