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3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知道趙良已經動手,心里便安心了許多。我對他還是十分了解的,既然牽扯到我的安全,那他一定會有十足的把握。


忽然間,我身後再次傳來一道勁風。孔勤立即喊道:“李河,趁現在!” 


我趕忙朝著前面趴下,順勢就是一個驢打滾。等回過頭來,我看見一道黑影正在與三個鬼魂廝打。果然就是趙良的那個黑影,這小子在戰斗方面還真是沒讓人失望過。


我抽出湛藍就要撲上去幫忙,孔勤卻忽然說道:“別大動干戈。這裡都是鬼魂,他們既然會合作,就代表很可能都是一伙的,互相有關聯感覺。若是我們隨意斬殺的話,很可能就會引來其他鬼魂的群攻。” 


我頓時額頭上冒出了許多冷汗,孔勤說得很有道理。現在古墓進入了大量參賽者,古墓裡的髒東西暫時不會太在意我們。但如果我們將鬼魂進行斬殺的話。很可能就會…… 


“那現在怎麼辦?”我說道,“趙良的黑影沒法持續太久,我們如果不斬殺的話,就只有死路一條,它們會一直纏著我們。” 


孔勤想了想,然後說道:“用土方法。” 


土方法?


只見孔勤蹲下身子,她從背包裡拿出了兩個黑乎乎的東西,給我也遞了一個。我疑惑地問道:“這是什麼?” 


“含在舌頭下面,趙良把黑影收起來。”孔勤吩咐道,“然後千萬別說話,無論這些鬼魂怎麼樣,都不要講話。” 


我將那東西放進了嘴裡,含在舌頭下面。這東西硬硬的,但我感覺它不是特別堅固,好像一咬就會碎掉。


趙良有點驚訝地看了看我們。隨後就將黑影收了起來。孔勤用動作示意我將手電筒拿著,這三個鬼魂見黑影不見了,然後朝著我和孔勤走來。


他們湊近了我倆,這時候我才看清這三個鬼魂的長相。


瘦,非常瘦。


他們簡直就如同骷髏一樣,但偏偏就是有皮,眼珠子看起來非常大,黑漆漆的,讓人聯想到電視裡的外星人形象。不同的是,他們穿著古時候的軍裝。


這幾個鬼魂在我和孔勤的身上嗅來嗅去,其中一個鬼魂用乾枯又長的手指來摸我的臉,我避開了他,但是沒有發出聲音。


“呼!” 


可能是因為我的避開。這鬼魂一下子往後退開來,就如同受到了驚嚇。實際上,他這個動作也讓我受到了驚嚇。木節圍才。


但是他們並沒有多餘的動作,而是看了我們幾眼,隨後就走開了。


等確定三個鬼魂走遠後。我和孔勤吐出了嘴裡的東西。我摸著這硬邦邦的物體,好奇道:“這是什麼?” 


“屍牙……”孔勤說道,“顧名思義,就是屍體的牙齒。上面陰氣很足,人的陽氣又在丹田,人中。舌根下。含在舌根下面,自然能阻絕陽氣,使得我們看著也猶如死人一樣。” 


若是一般人聽說這是屍牙,肯定都嚇得嘔吐了。但我不一樣,我饒有興致地說道:“當初我剛開始遇鬼的時候,我師傅給了我一個盲人的眼珠,說是可以通靈。現在卻又見到了屍牙,還真是有趣。 ” 


“你那時候的反應是什麼?”孔勤問道。


我無奈道:“那時候我一知道是眼珠子,吐得我苦水都要出來。但後來想想要活命,也就習慣了。” 


孔勤瞥了我一眼,隨後說道:“剛才那幾個官兵鬼魂,盔甲灰黑,類似於馬甲,又有鐵釘密布,這是明朝時候的軍服。我們現在可以判斷出,這墳墓是明朝時期。” 


“明朝?那會不會是張獻忠的一個墳墓?畢竟那些大人物死後怕被挖墳,都會蓋多個墳墓,這有可能就是其中一個。當初張獻忠死的時候,他的部下就拿走了他的屍體。”趙良疑惑地問道。


孔勤問道:“為什麼你會覺得是張獻忠?” 


趙良認真道:“好大喜功,而且還讓士兵陪葬,另外看這些戰利品可不少。” 


對於張獻忠我還是了解一點的,便搖頭道:“應該不是,張獻忠死前屠川,遭到許多四川人反抗,給他原本就暴躁的脾氣火上澆油,在那段時間斬了許多部下。等他戰敗於鰲拜的時候,手下軍士已經不多,絕對沒那能耐為他再造一個墳墓。而且張獻忠是賊寇,不可能會有大量正式的明朝軍服。” 


孔勤贊成了我的話語:“有道理,雖然是明朝,但我們不應該把目光都放在那些名將身上。歷史上人才濟濟,還有許多人是我們不知道的。” 


趙良嗯了一聲,他說道:“既然是明朝的墳墓,那更要小心。明朝距離我們歷史並不太久,科技算是發達,各類機關應該不少。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31回 第432回 第433回 第434回 第435回 第436回 第437回 第438回 第439回 第4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