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9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周美人與週白畫的一戰,已經過去一個月。

 

 

這一個月,至少對於我來說,可以算是平平淡淡。外面的戰役不斷在打響,而我卻是一個任務都沒有接到。我才知道。黎明組的任務隨時有可能會來,但也有可能很久不會來。我感覺是曙光門暫時不信任我,並不願意讓我接觸與師祖他們的戰鬥。

 

 

戰況……很慘烈。

 

 

一個月來,我在黎明組學到了許多手段,也認識了許多戰友。這是一個時時刻刻都保持開朗的組織,大家相處得很融洽,而孔勤也在半個月前加入了黎明組,她與我不一樣,她直接就走到了山峰頂部。

 

 

我將日曆撕去一頁,對正在看電視的小舞輕笑道:“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麼?”

 

 

小舞抬起頭來看了我一眼,然後說道:“你破處一周年?”

 

 

“胡說八道……”我拍了一下小舞的腦袋,輕聲說道,“今天是慕容知秋出來的日子,我想去接她。”

 

 

“別跟我提到這麼恐怖的人。要去就自己去! ”小舞沒好氣地說道。

 

 

我呵呵一笑,然後一邊脫上衣一邊去浴室裡洗澡,小舞色瞇瞇地說我自從在黎明組鍛煉後,肌肉可謂是越來越強壯了,如果要我去賣屁股的話,一定能賣到一個好價格。

 

 

我根本沒理會這丫頭的貧嘴,洗了個澡後換上一套新衣服,尋思著一會兒帶慕容知秋去哪裡吃飯。她好不容易才出來,怎麼都要帶她接風洗塵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91回 第492回 第493回 第494回 第495回 第496回 第497回 第498回 第499回 第5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