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9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哈迪斯的話讓我放鬆了許多,我也覺得這種事情肯定是不好查,要是這麼容易就能查出來,那我這麼久的道術還真是白學了。

 

 

此時我塗了藥膏已經有半小時,再過半個小時。我臉上的傷疤就能完全去除,現在絕對不能露出馬腳來。

 

 

我們走進酒店,哈迪斯帶我們來到了出事的房間,紅衣大主教這時候正坐在椅子上摸著額頭,似乎要昏厥過去。哈迪斯走到他面前,禮貌地說道:“托馬斯先生,曙光門向你表達最為遺憾的問候,希望你能站起來。”

 

 

他說的是中文,而托馬斯抬起頭說道:“哈迪斯先生,我想靜一靜。”他華東弟。

 

 

“好的,我們先進去查看一下現場。”哈迪斯輕聲說道。

 

 

我們跟著哈迪斯走進現場,這裡自然是血跡一片。哈迪斯說道:“兇手是先將人綁起來折磨一番,然後才殺死。”

 

 

“這是怎麼看出來的?”一名黎明組成員問道。

 

 

“他們剛才告訴我的。”哈迪斯解釋道。

 

 

又是一個黎明組成員小聲說道:“哈根達斯教官,我們真要在這裡陪洋鬼子浪費時間麼?你又不是不知道。他們給曙光門開的價格,實在是高,這就是一群貪財的西洋狗。而且上頭也早就說過,直接讓他們來當炮灰就好。”

 

 

“不是哈根達斯,是哈迪斯。現在事情要調查清楚……”哈迪斯說道,“我跟你們說一下,現在人家有懷疑到我們黎明組頭上,因為死者之前有殺死李河的師弟陳子寅,他們現在懷疑是李河動的手。我們這次過來,就是要給李河洗清嫌疑。 ”

 

 

“我師弟就是死在了死者的手上!?”我驚呼道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91回 第492回 第493回 第494回 第495回 第496回 第497回 第498回 第499回 第5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