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9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人們都是紛紛退讓開來,要給周美人和周白畫留出空地來戰鬥,而我則是跟在陳王身邊,與她一直退到百米開外的距離。然後陳王看了看我,說太危險。要我再與她退後五十米。

 

 

而林先生也在疏散群眾,竟然要大家退後兩百米的距離,這讓我非常吃驚。而陳王將手搭在我肩膀上,她說道:“你知道麼,我心裡現在有個遺憾,你可知道那遺憾是什麼?”

 

 

“不知道。”我搖頭道。

 

 

“我遺憾知秋不在身邊,看不到這場戰鬥。”陳王說道。

 

 

我沒講話,因為慕容知秋是因為我才被罰兩個月,而且這件事情的對錯誰也說不清,我便遙遙看著周美人,他依然是長袍,赤腳,瘦弱的他站立在這片演武場的土地上,清風吹過。染上了一絲蕭瑟。

 

 

週白畫的情緒似乎是很激動,他從口袋裡掏出了一把赤紅色的短刀,看來與我和周天紋一樣,他也是耍短刀的,而周美人將手垂放,就好像根本沒準備戰鬥一般。斤司低弟。

 

 

他們雙方,約莫有百米的距離。

 

 

“嗚……啊!”

 

 

週白畫似乎是給自己壯膽。他努力深呼吸幾口氣,忽然就大吼一聲,然後舉起短刀,朝著周美人快速沖去。而這個時候。周美人動了。

 

 

“天崩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91回 第492回 第493回 第494回 第495回 第496回 第497回 第498回 第499回 第5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