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9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風聲在我耳邊呼呼作響,我心裡暗暗感嘆,當初為趙良跳崖一次,今天卻又是為陳子寅跳樓一次。

 

 

“曹欣,阿姨。出來。”

 

 

我快速地說了一句,剎那間,她倆從紫金鼻煙壺裡出來,每人都抓住了我的一隻手,將我立即撐起。

 

 

“砰!”

 

 

我的雙腿摔在地上,疼得我咬緊牙關,估計是已經斷掉,而她倆則是死死撐著我的身體,然後帶著我快速逃跑。

 

 

她們的速度很快,我感覺自己簡直就猶如坐車一般,轉眼間就繞過了幾條巷子。我們根本就沒打算停下來,現在是逃得越遠越好。

 

 

忽然間,就在我們逃跑的時候,一道人影忽然憑空出現在我們面前。赫然便是慕容知秋。她拿出一個漂流球擺了擺位置,快速說道:“走!”

 

 

曹欣是認識慕容知秋的,而青陽卻不認識,使得她一下子有些猶豫。曹欣便說道:“自己人,進去吧。”

 

 

“好。”

 

 

她們將我拖進了漂流球,等進來的一剎那,我頓時感覺很是寒冷,看向四周,發現我們站在一片沙漠之中,慕容知秋說道:“撒哈拉大沙漠,這裡絕對算安全了吧?”

 

 

“是很安全。”曹欣將我放在地上,然後拿出針線。快速地幫我縫合臉上的傷口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91回 第492回 第493回 第494回 第495回 第496回 第497回 第498回 第499回 第5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