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9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艾利克諾斯被我的話語弄得有些驚訝,應該是想不到我竟然如此大膽。她微笑了一下,問我能不能陪她跳舞,我則是說自己不會跳舞。

 

 

“你真是有趣的先生,看著猶如野獸一般。沒有禮儀卻叫人無法生氣,說起話來也非常放肆,但我就是覺得你很有魅力,也許是你健壯的胸膛讓人著迷……”艾利克諾斯撫摸著我的胸膛,她輕聲說道,“曼哈頓的一些紳士們也有你這樣的身材,卻看著沒有你這麼充滿力量。他們只會炫耀自己的屁股,對於他們的世界來說,每個女人都會被男人的屁股所吸引,然而我並不喜歡那樣。”

 

 

我微笑道:“你喜歡的不是身體,你並不喜歡紳士。與其要我溫柔地把你抱上床,那我寧願離去。你要知道,我與曼哈頓的那群有錢人不一樣。”

 

 

“那你想怎麼樣?”艾利克諾斯問道。

 

 

我的臉色慢慢便猙獰:“掐著你的脖子,讓你窒息而死。”

 

 

“噗……你說起話來。還真是有魄力。”

 

 

艾利克諾斯笑了一下,隨後牽住我的手,她微笑道,“那我們還等什麼?如果我們快一點,還能繼續參加舞會。”

 

 

我只想知道,當艾利克諾斯知道我說的都是實話,她到底還敢不敢這樣放肆。這個女人果然是什麼都不懂,難怪紅衣大主教不想讓她參與戰爭。

 

 

她以為有自己的父親在,自己就是絕對安全的。可惜這個在溫室長大的娘們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亡命徒。根本不了解這世界的恐怖之處。

 

 

我將手臂給她挽著,她是個喜歡多話的女人,問我有沒有去過米國,我撒謊說自己去過。她問我去過哪兒,我說去了德克薩斯州。她便說我適合留在德州,一定會是個很了不起的牛仔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91回 第492回 第493回 第494回 第495回 第496回 第497回 第498回 第499回 第5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