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9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離開陰陽館後,我拜託慕容知秋幫我查一下資料。慕容知秋暫時還沒離開曙光門,要幫我查個資料自然是易如反掌。我只是在黑玫瑰酒吧等了半個小時,她就已經從曙光門回來,將幾張紙丟在我面前。

 

 

我拿過紙張一看。發現赫然便是那個女人的資料,上面還有那女人的照片和身份。

 

 

我看著那英文名,皺眉念道:“艾利克諾斯?”

 

 

“艾利克諾斯,米國人,第二主教的親生女兒……”慕容知秋說道,“這件事情並不好辦,那女人是第四紅衣大主教的親生女兒,根據我得到的資料,她這次也想加入戰役來擔任小型戰役指揮官。但是她的父親並不允許,最後兩人做出承諾,如果她能憑靠自己去殺死一名道君,那就能參加戰役。”

 

 

“參加戰役,對她來說有什麼好處?”

 

 

“對於她來說,可以獲得榮耀。”慕容知秋解釋道。

 

 

我咬緊牙關。將湛藍刺在艾利克諾斯的照片上,湛藍刺穿了木桌,直入到底:“我怎麼才能找到她?”

 

 

慕容知秋說道:“艾利克諾斯喜歡大張旗鼓,這次殺死了你的師弟,而且能擔任指揮官,對她來說是值得慶祝以及炫耀的一件事情。她邀請了自己在教會裡的好友,請他們今晚在江西那邊的一個酒店辦舞會,那可以當一個機會。但是你一定要小心,江西還是道術協會的地盤。而且到時候教會裡會有許多人。”

 

 

我問道:“主教集團現在與道術協會的關係如何?”

 

 

“沒有聯盟,但敵人的敵人,就是朋友,所以他們關係還算不錯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91回 第492回 第493回 第494回 第495回 第496回 第497回 第498回 第499回 第5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