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10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開下山後,我朝著陳子寅的新房開去。不得不說周天紋真的是為陳子寅下了血本,他竟然自己出錢為陳子寅買一套新房,當然這些錢以後要陳子寅慢慢來償還。

 

 

而現在陳子寅還不能住進去。暫時是紅羅女屋子裡住著,說是要先增添一些陰氣。

 

 

這新房也不遠。就在瑞安周邊,因為紅羅女說喜歡住安靜的地方。

 

 

我將車開進了巷子裡,等車進入巷子的一剎那,頓時這條路變得漆黑無比,我知道是鬼遮眼。但這應該是紅羅女知道我來了,正在為我帶路。

 

 

我順著黑暗前進,終於開到一個屋子前。等來到這屋子的時候我有些發楞,因為這屋子竟然是個平房,現在誰買房子還會弄個平房?

 

 

我停下車,然後與韓東凱一起將屍體拖下來。

 

 

“吱呀……”

 

 

房間的門被打開,穿著一身長裙的紅羅女走出屋子,韓東凱立即看呆了一下。我急忙戳了一下韓東凱的肋骨,他這才反應過來,跟我一起將屍體拖進去。台匠妖亡。

 

 

“辛苦你們了,我去講屍骨拿來。”

 

 

紅羅女輕輕地說了一聲,然後安靜文雅地走進里屋。可能是考慮到以後會有陳子寅的客人要來。這房間裡的燈光很明亮,一個房間就有兩個日光燈。

 

 

據說這裡的裝修是紅羅女找人弄的,進來屋子的一剎那就是客廳。在客廳的牆角有放兩個沙發,牆壁上貼著淡紫色的壁紙,給人一種很溫馨的感覺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01回 第102回 第103回 第104回 第105回 第106回 第107回 第108回 第109回 第1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