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9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老黑的話讓我心裡咯噔一下,看來就像週天紋他們說的一樣,我根本就不像一個捉鬼人,更有點往和尚方面發展了。對於我來說。超度鬼魂是應該的事情,但對於他們來說。見到鬼魂就應該選擇斬殺。

 

 

就好比上一次對抗鬼魂,週天紋根本就沒有超度的打算,直接就斬殺了十幾個鬼魂。

 

 

“沒意見的話,就付錢吧?”老黑說道。

 

 

我自然沒意見,然後告訴老黑錢放在車裡。先把屍體運到車裡再說。老黑說自然可以,接著我就犯難了,說這里四具屍體,我們應該怎麼搬過去。

 

 

老黑有些不敢置信地看著我,他小聲說道:“你是新學的吧?趕屍都不知道麼?”

 

 

我驚訝老黑竟然會趕屍,然後誠實地說自己見過四川那邊的趕屍人,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個趕屍。

 

 

“那是假的……”老黑擺了擺手說道,“四川,湖南,貴州那邊都時不時有趕屍的人,都是假貨。不過現在交通這麼發達,趕屍人也都沒飯吃。有些人開始學道術,有些人種田去了。你如果碰到那些自稱是趕屍人的,說明都是江湖騙子,只會一些下九流的東西。我也去過那一帶,那幾個省現在的同道中人,大多都在學道術或者佛法了,哪裡還會趕屍。”

 

 

我疑惑道:“趕屍是怎麼個假的?”

 

 

“那些其實就是膽子大點的人,根本沒啥真本事……”老黑說道,“他們趕屍的時候,都是一個人背著裝滿紙錢的籮筐走在前面,一個屍體走在後面,其實後面的屍體是人假扮的。真正的屍體是砍下腦袋和四肢藏在籮筐里用紙錢擋著,到了那邊之後就給這頭和四肢換上衣服放在棺材裡,假裝屍體已經自己走來了。當然,這些人還是會一些下九流的東西的。”

 

 

我驚訝道:“那屍身呢?”

 

 

“丟了唄……”老黑不耐煩地擺了擺手,然後說道。“反正我們要用的就是鬼上身,能明白不?別告訴我你身為周天紋大道將的弟子,身邊連個鬼都沒有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  第91回 第92回 第93回 第94回 第95回 第96回 第97回 第98回 第99回 第1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