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11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周靜的飆車可謂是幫了我大忙,等我回到吳江區的時候,還只是下午兩點鐘。為了早點保證生活,我下午的時候就在吳江區租了個房子。我想我是租房最利索的人了。因為我根本不需要看地形,畢竟我這種工作的人就是這樣。有個長期的屋子住就不錯了。

 

    吳江這邊房價沒有溫州那裡誇張,我租了個兩室一廳兩衛的屋子,月租金才一千二,放在溫州的話怎麼也要兩千多塊錢一個月,偏僻地區的估計也要一千五,看這房價如此便宜,我便爽快地交了半年的租金。

 

    之後,我又準備了許許多多的捉鬼道具:黑狗血,糯米。道符,硃砂。這道符是從古玩店買的,不貴,五塊錢就有兩百多張。

 

    我坐在屋子裡一直畫符畫到晚上六點,小舞便已經出現了。見到我們已經有了屋子,小舞有些驚訝:“你租下來的?”

 

    我點了點頭,笑著說道:“怎麼樣?挺漂亮吧?”

 

    這屋子是挺好看,比我們原先住的那個小房間要好很多。小舞看了看四周,隨後不開心地說道:“以前還會跟我一起看房間,現在自己有實力了,打得過我了,就根本不問我的感受。”

 

    我無奈地說道:“你真麻煩,有地方住就不錯了,到時候我給你弄些純黑色的窗簾過來,讓你白天也能待在屋子裡。”

 

    小舞嗯了一聲,然後看了看環境。又對我問道:“怎麼有兩個房間?是要有別人來住嗎?”

 

    “那是你的房間。”我對小舞已經有些無力吐槽。

 

    “哦……”

 

    小舞坐在我身邊,看著我花鎮鬼符。我一時間有些得意,現在的我也算是很專業的驅鬼人了,連畫符這麼高強度的事情都會。

 

    “一點屁用沒有。”小舞忽然說了一句,然後竟然直接用手去抓我的道符,我頓時大驚失色,這要是受傷了怎麼辦!

 

    可出乎我意料的是,小舞竟然直接抓起一疊鎮鬼符,然後還真是啥事兒都沒發生。我頓時傻眼了,急忙拿起周雪瑞給我的鎮鬼符圖鑑好好看了看,才發現自己竟然搞錯了地方,畫過符咒之後,我應該滴血在上面,它們才會擁有效果,然後效果會持續兩個小時。

 

    我試著戳破手指,然後將血滴在上面。小舞這時候點頭說道:“現在看著挺滲人了,李河,我想和你一起睡。”

 

    “不行……”我直截了當地拒絕道,“以前一起睡是因為房間小,只能一起睡,現在有兩個房間了,你乖乖地去自己房間睡。”

 

    “切。”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11回 第112回 第113回 第114回 第115回 第116回 第117回 第118回 第119回 第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