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11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等回到家裡的時候,我還是在想著剛才禮品店裡的場景。

 

    現在想來,這應該有三個可能。

 

    第一:王銘怡當初跟我說過,殭屍還有更高級的種類在。只是她還沒有接觸到,而我自然也還沒學習到。也就是說。這吳凡凡有可能是某種我並不知曉的殭屍。畢竟我在這一行上還只能算是一個初學者,不知道的事情還有很多。如果是這樣的話,那危險性會很大。

 

    第二:我很有可能是陷入了鬼遮眼之中,說不定禮品店裡有一個非常強大的鬼,導致我和小舞都處在鬼遮眼之中。如果事情是這樣的話,可危險性就更大了。

 

    第三:未知事物,我認為這種可能性是最強的。因為在這一行里,還有許許多多我沒有見識過的東西。這很有可能是我並不知道的某種未知事物,如果搞清楚是什麼東西的話。也許我能對症下藥。

 

    想到這裡,我便給周天紋打了個電話,可等那邊提示關機的時候,我才想起週天紋還在逃亡之中,這個習慣看來是要改掉了。

 

    但我又不能去問李章和周雪瑞她們,這樣的話就會顯得我很無能。一方面他們對我的評價會降低,一方面會害得我給周天紋丟人。畢竟徒弟沒能耐,大家也會覺得師傅沒本事。台扔土巴。

 

    既然如此,我就只能找紅羅女幫忙了。她曾跟我說過,只要我召喚她,她就一定會過來。現在我不需要召喚她過來,只要問問是怎麼回事就行了。

 

    現在屋裡的東西不多,我仔細看了看招鬼十法,裡面有兩種方法是我現在可以使用的。

 

    第一:抱著死者生前的遺物,然後在房間的西北處招魂,念出咒語的話。可以將鬼魂招來。這個辦法挺不錯,但問題是紅羅女的遺物我只有逃亡時帶出的那件紅披風,而現在是夜晚,我一直記得韓奻奻說的遺言,就是千萬不能在晚上的時候把紅披風拿出來。

 

    第二:在道符上寫紅羅女的生辰八字,然後我滴一點精血在上面,輕聲呼喚她過來。這個辦法目前肯定有用,而紅羅女的生辰八字我也知道,當初她和陳子寅結婚的時候,我可是記著的。

 

    我取出一張道符,在上面寫下了紅羅女的生辰八字,隨後輕輕地念著紅羅女的名字。

 

    “紅羅女……來吧……紅羅女……”

 

    房間裡慢慢變得有些寒冷,而小舞因為膽子小已經躲在角落。我對她翻了個白眼,這個時候,外面互相響起了敲門聲……

 

    誒?

 

    我疑惑地去打開了門,卻看見紅羅女竟然就站在我的門外!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11回 第112回 第113回 第114回 第115回 第116回 第117回 第118回 第119回 第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