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12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雖然已經來過南京一次,但第二次來的時候,我心裡還是覺得非常舒坦。

 

 

王春發對我們確實很大方,他給我和周靜在酒店開了兩個豪華房間。然後又讓酒店送了不少美食過來。

 

 

當然,這並不是說我和周靜可以休息了,因為我們還要幫忙看著貨車。王春發兄弟的老婆也要看著貨車。

 

 

不同的是,她們防備的是活人,我們防備的是死人。

 

 

由於我白天已經睡過覺,精神還算不錯。所以便負責我來看前半夜,等凌晨十二點的時候,換周靜來看管。

 

 

我坐在窗台旁邊,慢悠悠地吃著零食,看著樓下的貨車。小舞坐在我旁邊,她幽怨地說道:“都有我和銘怡姐了,而且看紅姐姐似乎對你感覺還不錯,結果你這花心大流氓,拒絕了紅姐姐,跟自己的師妹同住在一個車廂裡……”

 

 

我狠狠地敲了一下小舞的腦袋瓜子,她這次趕緊摀住了自己的眼睛。然後嘟囔著我現在厲害了,都已經開始打她了。

 

 

我直接就無視了小舞的話,仔仔細細地看著樓下的情況。

 

 

貨車是停在樓下停車場的,開始的時候服務員並不樂意我們將貨車停在這兒,不過看我們確實是來住宿的,他也就沒轍。畢竟這服務員不會想到,在車上的不是貨車司機,而是一個大老闆。

 

 

而張紅這時候正在樓下停車場偷偷地看著,估計是很擔心這批貨物。

 

 

情況一直持續到午夜十二點,並沒有發生什麼問題。周靜這時候來我房間敲門,說她會開始守夜。讓我先睡覺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