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11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川菜館裡沒客人,因為我們來的時間比較晚,現在已經是下午一點半,早就過了吃飯的時間。但這也不錯。可以說是樂得清靜,我們一群人就坐在大桌子上吃吃喝喝。

 

 

王春發一直在找話題與我倆聊天,但就是找不出什麼共同話題。最後大家就選擇了各聊各的。反正他是雇主,我們做完生意就能走人,沒必要一定要聊得來。

 

 

吃了五六分鐘後,有兩個人走進了川菜館。開始我沒太注意,不過周靜在桌子底下戳了一下我的腿,似乎是在提醒我有狀況。

 

 

我便好奇地朝那兩人看去,立即就發現了不對。

 

 

這兩人臉色平靜,一丁點神采都沒有。他們都穿著長袖,但我卻注意到,其中一人的右手手背上有一個斑點。

 

 

屍斑!

 

 

我心裡一跳,毫無疑問,這兩個人肯定已經死了,而我有些不明白,他們為什麼能在白天的時候出現?

 

 

周靜湊近我耳邊。她悄悄地說道:“應該是活死人,但好端端地會出現在這兒,說明我們被人盯上了。”

 

 

我皺起眉頭,現在看來,這兩人應該是活死人無意。他們一半已經死了,一半還活著,這只有一個可能,那就是有人看上了王春發的這批貨物,但總不能派活人來搶奪,不然肯定會留下證據,而他要么是自己懂道術。要么是找人幫忙。

 

 

但無論如何,現在我們已經被危險給纏上。

 

 

活死人有極強的癒合力,這是他們最大的麻煩,而且力氣也比一般人要大很多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11回 第112回 第113回 第114回 第115回 第116回 第117回 第118回 第119回 第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