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11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來到醫院之後,醫生看過我的傷口,說問題不大,縫針後包兩天就行。我問醫生那為什麼會這麼痛。是不是割到裡面的咽喉了,他說沒割到。會痛的原因是因為我的咽喉原本一直都在皮膚的保護之中,結果現在皮膚突然破了,咽喉太嬌嫩,承受不了這麼大的刺激。

 

    聽他這麼說,我自然就放心了。

 

    封了四針,再包紮好,交出二百七十塊錢醫藥費,一切搞定。

 

    然後醫生讓我少吃辣椒,少吸煙。不然容易發炎。我自然是沒聽這麼多,不吃辣椒我可以辦到,第二個看情況吧,就像小舞說的那樣,自從我的生活開始有了許多謎團之後,我的煙癮變大了很多。

 

    走出醫院,小舞就好像我是將死之人一樣,很小心地要攙扶著我。我笑著說沒啥事,別弄得奇奇怪怪,她看我確實沒事,也就放下心來。

 

    現在看看,我覺得我倆還真像相依為命,畢竟大家都不在身邊了,只有我倆能互相幫助對方,這麼想想,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心酸的感覺。

 

    回到家裡。小舞跟我說剛才是用鬼遮眼搭車,所以才這麼快就趕過來救我。我聽了後自然是非常感動,也幸虧我將血紅眼淚給了小舞一滴,她變強了許多才能過來幫我。

 

    如果還像以前一樣弱的話,小舞根本就不能離碎肉太遠,而現在不同了,可見將小舞鍛煉起來,對我的幫助很大。

 

    我躺在床上,因為覺得很累便呼呼大睡。等第二天起床,我打電話跟李章說了一下這件事情。對於吳凡凡是個活死人,他 感到非常驚訝,但也沒懷疑我,說會立即派人去調查這件事情,如果是正確的話,就會將屍體和痕跡處理好,然後將吳凡凡的訂金交給我。再把店裡的一些東西販賣,湊足五萬塊錢。

 

    我自然是沒有意見,便在家裡畫鎮鬼符。這寶貝自然是越多越好,而且周雪瑞跟我說過,我畫好鎮鬼符後,是可以拿去事務所售賣的,五十塊錢一張,我一天能花二十張左右,也就是說,只要畫畫鎮鬼符,我每天都能有一千塊錢的收入。

 

    當然,我不能依靠這個發財,畢竟一天一千塊錢的話,一個月也就三萬塊錢。還不如去做任務來錢快。

 

    差不多是在中午一點鐘的時候,事務所那邊打來電話給我,說事情已經確定了,會將五萬塊錢打到我卡里。另外那邊還告訴我,說正在整理資料,有一份任務希望我去做一下,等整理好了會發我郵箱。

 

    我自然說好,現在就我跟小舞倆個苦苦生活,要是能有個任務也很不錯。

 

    掛了電話,小舞還在大廳樂悠樂悠地看電視。等我出來的時候,她跟我說自己肚子餓了,我便給她丟去一個血包,這就是小舞現在的食物。

 

    反正全國這麼多人獻血,我買些血包給小舞喝也沒啥關係。而且我買的都是A型血和B型血,醫院裡面多的是,也不會給他們造成困擾。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11回 第112回 第113回 第114回 第115回 第116回 第117回 第118回 第119回 第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