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11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按照週天紋教我的方法,這鬼教室雖然會漂流,但它永遠是在一個點上的。

 

 

而這個點,被稱為死地。就是引起最濃郁的地方,這就涉及到風水的問題。任何地方都有死地,只要我順著死地直線走下去。就能走到鬼教室。

 

 

今晚正好也沒事,我可以去鬼教室試著用自己的功德淨化一下鬼同學們。按週天紋所說,北方三十度是陰氣最重的地方,我順著直線走,就會走到死地上。

 

 

果不其然,我走了一分多鐘後,周圍的一切就變得漆黑無比,可以確信自己已經走在了鬼路上。

 

 

順著走下來,鬼教室果然出現在我面前,我頓時心情大好走了進去,看見熟悉的同學們在鬼教室裡打打鬧鬧,我暗暗感激週天紋告訴我的這個方法。

 

 

知道怎麼進入鬼教室後,對我來說就方便很多 了。

 

 

當我進來的一剎那,同學們有點愣愣地看著我。我清楚地看見他們身上圍繞著一些黑色的霧氣,而在我進來的時候,這些霧氣竟然慢慢變淡了。

 

 

而這個時候,我也看見我身上有一些金色的霧氣,隨著他們黑色霧氣的減少,我這金色霧氣依然不減。

 

 

預知鬼魂!

 

 

我立即想起了周天紋跟我說的事情,這應該就是我左眼的一個功能,可以讓我看出他們的怨氣,也可以看見自己身上的功德。

 

 

挺好用的,看來是因為鬼教室裡鬼魂太多,所以一下子觸及到了我左眼的某個開啟條件。但我知道。等我一離開鬼教室,看那些鬼魂應該就沒有了預知鬼魂的能力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11回 第112回 第113回 第114回 第115回 第116回 第117回 第118回 第119回 第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