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11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第二天,我並沒有去吳凡凡的禮品店,而是打電話告訴她,我已經找到了應對方法。相信這幾天就可以給她一個滿意的結果。

 

    對於我根本沒來查看還能發現問題這件事情,吳凡凡表示很驚訝。但是她也沒多說什麼,只希望我能趕緊將這件事情解決,讓她每天不要再提心吊膽。

 

    於是等第二天晚上的時候,我再次來了禮品店,小舞並沒有跟我一起過來,因為紅羅女說過,活死人是不會有傷害性的,所以為了輕裝上陣,我也沒有帶劍匣。就這麼輕裝上陣。

 

    來到禮品店的時候,我依然用老方法將門撬開,正好看見吳凡凡像昨天一樣在夢遊,我急忙用手機打開錄像,想把這一切都記錄下來。台扔畝亡。

 

    吳凡凡這時候已經抱住了泰迪熊,輕輕地唱著歌。一切都猶如昨天那樣進行著,說實話,這種感覺真的讓人毛骨悚然。

 

    等一切差不多了,吳凡凡提著頭顱和泰迪熊往衛生間這邊走來,我讓開了一點位置免得擋到她。

 

    “唰!”

 

    可就在這一剎那,一切跟昨天忽然有些不一樣了,吳凡凡在路過我身邊的時候,竟然突然就將手中的頭顱朝著我這裡丟來!

 

    怎麼回事!

 

    我急忙要躲避,但是禮品店的走廊是在是太狹窄,使得我根本就躲不開。那頭顱張大了嘴,咬在我的鼻子上。我驚愕地瞪大眼睛,只看見這原本睡著的頭顱這時候將眼睛睜得很大,在對我猙獰地笑著!

 

    “草!”

 

    我急忙將頭顱扯下來,可能是因為沒有身體的關係,這頭顱的力氣並不是很大,但也讓我的鼻子非常疼痛。而這個時候,無頭屍已經撲在了我的身上!

 

    “砰!”

 

    我摔在了地上,而她狠狠地掐著我的脖子,我感到一陣強烈的窒息感傳來,那頭顱這時候掉在我的旁邊,依然是那猙獰的笑容,難聽的笑聲在房間裡響徹不停!

 

    “你找到我了……你找到我了……你找到我了!”

 

    刺耳的笑聲差點讓我的耳膜震裂,而現在最讓我痛苦的自然還是那個掐著我的無頭屍體。我想推開這個無頭屍體,卻發現她的力氣非常大,這力量根本就不是一般人能辦到的。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11回 第112回 第113回 第114回 第115回 第116回 第117回 第118回 第119回 第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