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11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周雪瑞的道法價格表果然是比周天紋便宜很多,我直接就看中了兩個想要學習的法術。

 

    一個是畫鎮鬼符,這個符咒還是挺有用處的,貼在門上和床上的話。可以讓鬼魂無法進來。當然,如果鬼魂太過厲害的話就不行。但這鎮鬼符可以抵擋二十道以外的鬼魂,效果很不錯。在周天紋那邊學習需要十萬塊錢,但是在周雪瑞這裡,只需要五萬。

 

    還有一個就是招鬼十法,裡面記錄了十種招魂的方式,對我來說肯定會有不小的幫助。因為是半價的關係,我只用了四萬就買到了招鬼十法。

 

    此時我對周雪瑞真的是太過感激,想想週天紋這麼坑自己徒弟,但周雪瑞真是大方。

 

    用去了九萬塊錢。我身上還有四萬能用,這還是加上李愛蘭給我的報酬。不過四萬塊錢的話,應該已經足夠我在蘇州那邊立足了。

 

    周雪瑞給了我一個地址,說是蘇州那邊道君的地址,那道君名為李章,在蘇州那一塊是響噹噹的人物。我如果想在蘇州做任務,就要先跟他打個招呼,希望能分到一點殘羹剩飯。這樣的話,以後我在蘇州就能安心做小任務。

 

    這就是所謂的江湖,要遵守規矩才能好好地活下去。

 

    蘇州到南京的距離並不遠,周雪瑞對我很是照顧,她說讓周靜直接將我送回蘇州去,對此周靜也表示同意。

 

    等我們走出別墅,我不好意思地跟周靜說道:“不好意思,這去蘇州的路程也要四個多小時,麻煩你了。”

 

    “什麼四個多小時?”周靜有些驚訝地說道。“一個半小時就行了。”

 

    我頓時不敢再說話,而是坐進副駕駛,安安靜靜地給自己綁好安全帶,抓緊了扶手。

 

    果不其然,周靜接下來用實力告訴了我什麼叫做飆車,而當開到高速公路的時候,她直接就將時速飆到了兩百碼!

 

    我不會傻傻地問周靜為什麼不怕被抓,反正她上頭有周雪瑞罩著,肯定是不會怕超速這種事情。等我們到達蘇州的時候,竟然還真只花了一個半小時,一路上我跟周靜說的話沒超過十句,因為我怕她一分神,我們就要死在這高速公路上。

 

    而周靜也很義氣,她直接就將我送到了李章的事務所。

 

    這李章的事務所,實在霸氣。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11回 第112回 第113回 第114回 第115回 第116回 第117回 第118回 第119回 第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