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11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死路一條!

 

    這四個字直接出現在我的腦海裡,我知道現在我真的是死路一條,窗戶是防盜窗逃不出去,而門口還有一個無頭屍體等著殺我。關鍵是這無頭屍體癒合力太強,我根本就打不死!

 

    可恨!現在的我什麼東西都沒帶。就算招魂也沒法招魂!

 

    不急……不急……不急……

 

    我努力讓自己鎮定下來,想深呼吸讓自己放鬆心情,但喉嚨傳來的劇痛讓我反應過來,我還是一個有傷的人。

 

    門外一直都是頭顱尖銳的笑聲,似乎是非常得意,我也被這傢伙的智商給震驚到,平時碰到的那些臟東西,可沒有一個是這麼強的。

 

    我知道,現在的我沒法跟無頭屍體對抗。我必須找外援,但是我能找誰?

 

    招魂現在一丁點東西都沒有,我不能找紅羅女幫忙,眼下我還有一個辦法,就是召喚曹欣過來幫忙。但是我辦不到,我真的辦不到,我如果現在召喚了曹欣,那以後就沒有底牌了。對抗一個無頭屍體卻要用掉這珍貴的機會,我感覺非常不划算。

 

    找周雪瑞幫忙嗎?說不定周雪瑞會讓周靜過來幫助我,但這樣一來,以後我的地位也會急劇降低。說實話,我不想什麼事情都靠別人幫我,我想自己處理好這一切。

 

    而我自己有的一切,包括小舞,都還在我的出租屋裡……

 

    對了!小舞!我可以找小舞幫忙!她怎麼說也是個怨鬼,應該可以對抗這個無頭屍體!

 

    我急忙就上網查地圖。然後查到了附近的一個沙縣小吃電話號碼,趕緊撥打了過去。

 

    外賣電話很快就接通了:“你好,請問要點什麼?”

 

    我急忙壓低聲音,湊近手機說道:“你好,是這樣的。我有一個妹妹有自閉症,不願意見人,剛才她發短信給我說肚子餓了,但我又不在她身邊。能不能麻煩你送兩份蒸餃過去,到時候你敲門,然後就這麼說--你就說小舞,你李河哥哥讓我給你送吃的了,他說明天太陽很大,想帶你出去散散步。”

 

    “然後呢?”電話那邊問道。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11回 第112回 第113回 第114回 第115回 第116回 第117回 第118回 第119回 第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