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11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只見吳凡凡將那個泰迪熊抱在懷裡,然後就在這屋子裡走來走去,嘴裡還輕輕地唱著歌。

 

    “天黑黑……欲落雨……天黑黑……嘿嘿……”

 

    她唱得是那首天黑黑,而且一直在重複這麼幾句。猶如復讀機一樣在重複這句話。

 

    夢遊的人挺可怕的,他們說是行屍走肉也不是行屍走肉。說清醒地活著也不是清醒地活著。小舞戳了戳我的肩膀,她小聲說道:“她唱歌不會把自己吵醒嗎?”

 

    “應該不會……”我同樣也很小聲地說道,“打呼嚕的人總是打很響的呼嚕,但是也吵不醒自己。”

 

    對於夢遊,我了解得實在不多,只聽我母親說過,我的爺爺也會夢遊。爺爺是山里人,有一次他夢遊,竟然從床上爬下來。然後赤腳從樓上走到樓下,一直走過了許多山路,直到跑到湖邊,那冰涼的湖水淹沒了他的腳,他才凍醒了過來。

 

    現在看來,我應該要看緊這個吳凡凡,畢竟她手上可是拿著剪刀的,萬一她將剪刀捅進自己身體裡怎麼辦?

 

    房間里黑暗暗的,吳凡凡一邊用拿著剪刀的那隻手撫摸著泰迪熊,一邊嘴裡唱著天黑黑,一直都是這麼幾句。她有的時候唱著唱著,忽然就會哭起來,然後又笑起來,讓人不明白是怎麼回事,看著有點毛毛的。

 

    忽然間,吳凡凡將手往自己的臉上摸去。我急忙要向前衝去,她的手上可是拿著剪刀的,萬一刺到自己怎麼辦?

 

    而吳凡凡這時候卻只是抓住了自己的頭髮,這讓我鬆了口氣,可等接下來的一瞬間,我和小舞都傻眼了……

 

    “滋啦……”

 

    就在這一瞬間,吳凡凡竟然把自己的頭顱給撤了下來!

 

    “麻痺……”

 

    我忍不住爆了口髒話,我和小舞真的都傻了,這一切發生得太快太詭異,一個人的腦袋,竟然就這麼……扯下來了?台他溝劃。

 

    原本應該有一顆頭顱的脖子這時候參差不齊,我見過無頭屍體,但問題是這無頭屍體太過猙獰。畢竟其他的無頭屍體會失去頭顱都是因為被利器割下腦袋,但是這一個……卻是將自己的腦袋直接扯了下來!

 

    太驚悚!太恐怖!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11回 第112回 第113回 第114回 第115回 第116回 第117回 第118回 第119回 第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