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12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當我話音剛落的一剎那,王春發等人急忙朝房門跑去。我伸手在周靜旁邊一抓,立即將小倩抽了出來!

 

 

小倩驚恐地看著我,而我握緊巨像。冰冷道:“去堵著門,敢慢一步,就宰了你。”

 

 

“是……”小倩彷彿忘記了周靜是自己主人。她急忙就堵在門前,此時王春發一群人陷入了鬼遮眼的狀態,他們摸索來摸索去,就是沒法去打開房門。

 

 

張紅驚恐地看著這一幕的發生,而我提著巨像朝她走去。她害怕地用手支撐自己後退,對我尖叫道:“你想做什麼!你想做什麼!”台見農扛。

 

 

“師兄不要!”

 

 

周靜急忙抓住我的手,她快速說道:“師兄,我師傅說你功德很大,如果隨意破殺戒,只怕要功虧一簣!”

 

 

“滾開。”

 

 

我瞥了周靜一眼,只是用冰冷的言語回應她的請求,周靜不敢扯著我,我舉起巨像,朝著張紅的腦袋狠狠砍去!

 

 

“啊!”

 

 

張紅只來得及發出一聲尖叫。巨像已經狠狠地砍破了她的頭顱,此時的我可以看到,原本圍繞在我身上的金色霧氣已經消散得一干二淨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