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12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美容院。

 

 

一般來說,美容院都是只有女人去的,當然也有一些男人偶爾也會去美容院,但並不多。所以美容院裡的陰氣一直很重。現在厲鬼在裡面,自然是更不太平。

 

 

當我見到這美容院的時候,我就已經感覺十分難受了。它坐落在一條並不太繁榮也算不得偏僻的街上。秋天給這條現在已經人流不多的街道增添了一絲涼意。美容院旁邊五六家住戶已經都搬走了。這條街僅剩的商舖只剩下街角的一家小賣部。

 

 

美容院前面的樹木早已因為暴風倒下,說不清是什麼時候倒的,但那乾枯的樹枝樹葉已經能說明時間不短。

 

 

荒涼。

 

 

在一個人流較多的城市裡,卻有一個清靜的街道,以及一個荒涼的美容院。

 

 

我站在美容院的門口,這美容院的玻璃門早已被鎖上,而那鎖因為長期沒人處理,已經有一點生鏽。我看了看裡面,發現裡頭還挺整齊的,東西也都還在,看來確實沒人敢來這個地方,就算是小偷也不敢來這兒偷東西。

 

 

我看了看時間,現在是下午四點鐘。時候已經是差不多了,我需要先把誠意給做足。

 

 

等街上沒人的時候,我將門鎖給撬開,然後進去了美容院。

 

 

“啪嗒……”

 

 

美容院十分安靜,使得我的腳步聲聽著很是響亮。我看了看這兒的地板,發現有一處地板上有一小片黑色痕跡。這說明那個女人當初是在這裡點火自盡的,我跪在地上,將背上的劍匣取下來,然後從劍匣裡拿出了鑽石放在紙上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