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12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價值千萬的鑽石,我要埋進去的鑽石應該是價值一百萬左右,還剩下這九百萬鑽石。

 

 

那麼這九百萬鑽石,最適合的處理方法是什麼?自然是上交國家。王春發偷運鑽石的事情上面肯定有在查,印度那邊應該也有人在乾著急。

 

 

如果我不上交,那就是死路一條。

 

 

我並不是什麼大富豪。我路子不多,這麼多鑽石在我手中,我應該怎麼去賣?關是找賣家就是一個問題。而且很有可能被查出來,到時候等待我的要么是槍斃,要么是無期徒刑。

 

 

一千萬,這絕對是一筆巨大的財富。

 

 

這就好像銀行打錯錢了,原本我卡里只有五塊錢,但因為銀行打錯錢,我必須把錢還回去。雖然說放在米國。這就算銀行操作不當,應該讓銀行自己賠。但我們國家說得清清楚楚,如果我拿去花了,那就是犯罪。

 

 

但李章應該是有路子的,畢竟他是個大人物,既然他敢跟我要這批鑽石,就代表他肯定有辦法將這批鑽石出手。

 

 

我回到家想了一夜,也想不出怎麼跟李章談,最後終於決定還是走一步看一步。確實沒辦法。李章的能耐比我大太多。我一直到早上才忽然醒悟過來,我該想的並不是怎麼和李章談判,而是要想想,怎麼能保住我這條姓名。

 

 

畢竟李章是道君,哪怕叫曹欣過來,說不定李章也會有對付辦法。

 

 

心煩意亂的我只能坐上了去蘇州市裡的公交車,然後去了李天師事務所。我感覺只要自己好好說話,應該可以讓李章放鬆一點。畢竟李章也要給周雪瑞面子,肯定不會對我太狠。

 

 

當我來到李天師事務所的時候,卻發現周靜竟然正站在事務所門口。這讓我大為驚訝,她看見我後微笑了一下,對我招了招手。我走到她身邊,有點尷尬地說道:“你怎麼來了?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