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12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當我第二天醒來的時候,發現小舞正坐在我床邊。我揉揉眼睛,對她問道:“一直坐在這兒乾嘛?”

 

 

“看你突然又變了,感覺挺奇怪。”小舞說道。

 

 

我想起昨天的種種事情。然後皺起了眉頭。

 

 

奇怪,我為什麼要殺人?

 

 

雖然我昨天很恨,但是冤有頭債有主。我殺一個張紅應該就行。為什麼還要把王春發幾人給殺了?

 

 

“少了我的手臂當枕頭你習不習慣……”

 

 

這時我手機鈴聲忽然響了起來,我下意識接起電話,問道:“哪位?”

 

 

“李河,我是周雪瑞,你好點了麼?”那邊傳來一道溫柔的聲音。

 

 

我頓時一愣,看來周雪瑞已經知道了,我只能誠實地說道:“好多了,昨天我……”

 

 

“我早已算到了……”周雪瑞輕聲說道,“早已算到你會殺人,所以我才會讓小靜過去。”

 

 

我心頭一驚,疑惑道:“師叔,你的意思是……”

 

 

周雪瑞嘆了口氣:“從看到你左眼的時候,我就知道會發生這種事情。昨晚是不是覺得左眼很熱。心裡的憤怒非常強烈?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