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13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第二天我剛起來,小舞就跑來興沖沖地告訴我,說孫綺夢願意加入我們。我對此自然是早就預料到,便考慮要不要接個任務。帶孫綺夢去做任務來提高配合度。

 

 

走出房間,孫綺夢正坐在大廳上,一見到我。她急忙對我說道:“主人。”

 

 

“叫我李河就可以了……”我笑著說道,“我說過了,你並不是我的鬼奴。而是我的伙伴。”

 

 

孫綺夢點點頭,然後叫了我一聲李河。我坐在沙發上,給李天師事務所那邊發信息。讓他們把任務表發給我看看。

 

 

這群人的辦事速度很快,不到兩分鐘就發給了我任務資料。

 

 

按照事務所那邊的說法,吳江區這邊暫時只剩下一個任務。這任務已經發布了一個兩天的時間,說是一個女人買了一件睡裙,結果就發生了奇異的事情。

 

 

在換上睡裙之後,這女人竟然在深夜十二點的時候會開始夢遊。如果只是夢遊也就算了,但問題是她之後竟然會想去跳樓。幸好女人的老公那時候被驚醒,急忙就將女人給攔回來。

 

 

按照男主人給的資料,那時候女人就好像沒有了神智一樣,怎麼叫都叫不醒她。而等一點鐘過去,她立即就恢復了清醒。

 

 

對於這件事情,這夫妻倆覺得很害怕。女人想把睡裙脫了扔掉,但她在要脫睡裙的時候,卻有一種奇怪的思想。盡反共劃。

 

 

這思想就是。一旦把這件睡裙給脫下來,她就會死。

 

 

奇怪的思想非常強烈,強烈到簡直就如同真實事情一般。女人膽小,不敢脫下睡裙,男主人也不知道怎麼辦,就來找我們幫忙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31回 第132回 第133回 第134回 第135回 第136回 第137回 第138回 第139回 第1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