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12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考慮到讀者們的懇求,我還是心軟了。

 

 

所以為了你們,我決定把小舞外傳和紅羅女外傳都寫了,今天放小舞外傳,五一放紅羅女外傳。我知道很多朋友樂壞了,沒辦法,誰叫我這麼疼你們呢?那麼,小舞外傳,開始了!

 

 

……

 

 

小舞覺得天空總是晴朗的,大塊大塊的白雲飄在蔚藍的天上,她在初中的時候就幻想過,如果能躺在雲朵上,一定是軟綿綿,香噴噴--猶如曬過的被子一樣散發著舒服的味道。

 

 

學校的女孩們放學後總聚集在學校食堂,或是談著在街上哪家服裝店的商品價格比較便宜,或是討論哪位學長演講的時候有優雅的氣質。

 

 

小舞從不在這個集體之中,每當中午食堂開飯時,小舞總是能沖在第一位,她會給自己買兩個大白饅頭,再如孩童一般跑去學校後面的小樹林。那兒有一個小土坡,長著青草,偶爾會開幾朵小舞叫不出名字的野花。

 

 

她會從兜里掏出一袋鹹菜,躺在小土坡上曬秋天的太陽,陽光灑落在她潔白的皮膚上,猶如精雕細琢的粉嫩豆腐一般,水嫩水嫩。

 

 

“小舞,我追你好不好?”

 

 

“不好。”

 

 

說不清多少個男孩曾站在小土坡旁,向正在賣力啃饅頭的小舞說出情話,她統一採取拒絕態度,認真的模樣猶如在打一場不能輸的戰役,也猶如誓死要守衛自己的第一場戀愛,不肯讓人進入到半點心扉之內。

 

 

吃過午餐,在不漂亮的小土坡上睡一覺,暖洋洋的感覺遍布全身,哪怕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已經是黃昏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