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12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今晚十點鐘,我就準時去了鬼教室。平日里來到鬼教室,都是同學們在打鬧,而小舞就一直坐在桌子上動也不動。但今天她卻主動站了起來。然後去找一個女同學搭話。

 

 

這女同學長相一般,名字的話我自然不知道,鬼教室裡從來不會叫名字。可能是因為我今天功德依然較大的關係。同學們都很和睦,那女同學也很開心地在和小舞說話。

 

 

我想听聽看小舞會和那女同學說什麼,就好奇地湊過去聽了一下。

 

 

只見小舞眉飛色舞地跟女同學說道:“你看我的眼睛。你看我的眼睛……”

 

 

這女同學很認真地看了看小舞的眼睛,然後驚訝地說道:“小舞,你眼睛以前不是這樣的呀。總是一個不小心就要掉出來的樣子。”

 

 

我心裡一鬆,果然在我的功德熏陶下,鬼同學們說話也好了很多。畢竟在以前的時候,她們可不是這樣說話的。

 

 

如果放在一個月前,這女同學的說話口吻應該是這樣的:“嗚……呵……小舞……嗚……你的眼睛……呵……”

 

 

現在看到她們已經會正常說話,我真的覺得挺開心,感覺自己好像完成了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。

 

 

“是李河幫我弄的呢……”小舞笑呵呵地說道,“李河會改造身體,特別厲害,你要不要也去改造一下?你不是總嫌自己腿太粗了嗎?”

 

 

這女同學聽得有點猶豫,我暗嘆小舞真是完完全全抓住了女人心。看這個女同學似乎還有一點猶豫,她急忙說道:“而且李河家還可以看還珠格格,想從第幾集開始看就從第幾集開始看。”

 

 

怎麼又是還珠格格……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