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12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周靜告訴我,這所謂的道將考核,是每年都會舉辦的。

 

 

道君與道尊,是人們捧上去的。而道將和大道將就需要考核。如果說考核成功的話,這一行的人就會知道我是個道將,而如果找我幫忙。價格也會大幅度提升。

 

 

其實說白了,就是一個資歷證明,沒人會相信實習期的毛頭小子。只會找真正有本事的人幫忙。

 

 

差不多的意思就是--你說你是道將,能幫我把事情辦好,行。把考核證明拿出來。拿不出來?那我憑什麼相信你是個道將?這是玩命的事兒,我能把性命放在道兵的身上嗎?

 

 

而我的實力,周靜說接近於道將,但還是有些不夠格。因為我會的東西確實不多,那些道將都是每個人至少懂二十種書法的,而我的話只會畫鎮鬼符和招鬼十法。

 

 

但能給我加分的,一方面是我的巨像,一方面我身邊有個小舞。盡反協弟。

 

 

小舞雖然是二十七道的怨鬼,但有許多道將身邊都還沒有怨鬼。而且距離道將考核還有差不多半個月的時間,這半個月裡,我估計可以再把小舞的實力提升三次,到那時候,小舞的實力自然是無需置疑的。

 

 

我原本想拒絕這一次的道將考核,但周靜說成為道將後。還會認識很多這一道的朋友。到時候如果我要打聽周天紋他們的事情,說不定就會方便很多 。而且俗話說得好,多個朋友,多條路子 ,我確實在這一方面沒有朋友。於是乎,我便同意了道將考核。

 

 

半個月的準備時間。我必須讓自己提高實力,不然去那九死一生的地方,說不定還真要把小明交代在那兒了。

 

 

而我的第一個任務,就是先給自己起個道號。這一行不是每個人都會用真名去交流的,而且這一招對客戶也很有用。

 

 

就好像周靜,她的道號是江蓮道將,當給客戶遞名片的時候,客戶一看就會覺得--很高端很大氣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