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12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知道,只要我一把眼罩給摘下來,那我面前的這個女鬼肯定就會奪寶!

 

 

這個時候,我也不能顧不得必須沉默的事情了。但我的聲音連我自己聽著都感覺在顫抖:“我……看你實在太美……也忘了人鬼殊途,就來找你了……”

 

 

自戀鬼極端自戀,所以我需要去吹捧。而聽了我的話之後。這女鬼頓時笑了起來,她笑得很是誇張:“我的魅力果然很高,把你的眼罩摘下來,讓我好好看看你……”

 

 

我覺得非常噁心,這女鬼之前因為打肉毒素失敗,臉腫得就跟籃球一樣,甚至已經腫到要看不清五官。她這麼一笑起來,原本就乾枯發黑的臉頓時整個爆裂開來,無數傷口就好像密密麻麻的眼珠子睜開,不同的就是她並沒有這麼多個眼珠。

 

 

那些傷口都血紅血紅的,就好像有流不完的鮮血一樣。我握緊拳頭,死死地忍住心中的恐懼,認真說道:“我長得醜……不敢摘下眼罩。我不奢求擁有你,只希望能讓你開心……”

 

 

女鬼不再笑了,而是轉溜轉溜那很小的眼睛,然後冷笑道:“也是,你配不上我……”

 

 

她伸手就去抓鑽石,這一下就抓起了所有的鑽石,我暗嘆這女鬼實在是貪心,竟然想奪走一切鑽石。我看剛才那幾個鬼魂的反應,她們都很害怕這個自戀鬼,估計被殺死之後,她們也經常被折磨。

 

 

但事情並不是我想像的這麼簡單!

 

 

女鬼在抓起鑽石之後,她忽然喃喃道:“好漂亮的鑽石……可惜太少了,我這般美麗,應該把世上所有的鑽石拿來才能讓我滿意。你做得不夠好,不如就永遠在這兒陪我吧。不對……你不配。你輕視了我的美麗……我要讓你魂飛魄散!”

 

 

不好!談崩了!她要殺我!

 

 

我直接跳了起來,將手伸進劍匣裡抽出巨像,朝著女鬼的腦袋狠狠砍去!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