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12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對於我的要求,女鬼們自然是覺得不可思議。實際上就連我自己也覺得這種事情的風險實在是太大了,但是並沒有辦法,眼下我們根本就沒有擊敗自戀鬼的機會。畢竟那可是排行第十五道的厲鬼,實在不是我們可以對抗的。

 

 

這些鬼 魂的表情一下子變得很精彩,甚至有些凶狠。我暗嘆廢物就是廢物。始終沒法端上檯面。

 

 

“你們完全可以相信。如果你們敢對我動手,一定會全部魂飛魄散……”我沉聲說道,“不要懷疑我,我並不是在說謊。”

 

 

我的話讓這些女鬼遲疑了,那怨鬼女孩考慮了一會兒,隨後點頭說道:“好,別騙我們。”

 

 

“自然不會。”

 

 

我閉上眼睛,肩膀處立即就傳來了一絲寒意,這是女鬼們正在吹滅我的本命燈。我並沒有反抗,直接就放她們這麼吹著。

 

 

忽然間,我的左邊肩膀傳來劇烈的寒意,一陣無力感傳進了我的身體。我的力氣就好像被全部抽空了一樣,而還不等我反應過來。我右邊的肩膀也傳來了寒意和無力感!

 

 

兩盞本命燈滅了!

 

 

我急忙掙開眼睛,發現這些女鬼已經退了回去。看來那個怨鬼女孩說話還是挺管用的,我無力地爬到劍匣旁,從裡頭拿出鬼奶,隨後一飲而盡。

 

 

喝了鬼奶之後,我的精神總算好了很多,但我能感覺出來,自己的力氣變得很虛弱。現在的我力氣恐怕只相當於一個小學四年級的孩子,但已經足夠了。台史上血。

 

 

我拿出牛眼淚,在手上到了一些之後,對一個膽小鬼招了招手,道:“你,過來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