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13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雖然我將話答應得這麼爽快,但我也知道,這青陽公主好歹也是個媚鬼,遠不是我能收服的。就好比我上次對付自戀鬼。簡直都是求著對方放過我。


我深知自己幾斤幾兩,所以我清楚,這個時候我最好是對青陽公主裝孫子。


紅羅女在走前警告了青陽公主。讓她最好不要對我動歪腦筋,不然一定會想辦法找大能者將她抹殺。對於紅羅女的話,我相信青陽公主有聽在心裡,只是臉上還是冷哼又煩躁,似乎根本不把紅羅女當一回事。


而等紅羅女走後。青陽公主直接就宣布了房間的歸屬權,小舞的那個房間要歸她所有。而且以後有任何吩咐,我們都要立馬照做。


如果我不照做的話,雖然青陽公主不會對付我,但是她把話說得很明白。紅羅女只表示會保護我,並沒有說會保護小舞和孫綺夢,倘若我一個不聽話,我的兩個夥伴就要遭殃。


我很想對青陽破口大罵,但這時候我深知自己絕對不能衝動,就好聲好氣地對她說道:“公主,我們……” 


“別叫公主……”青陽直接打斷了我的話,她冷笑道,“大唐已滅,我早就不是什麼公主。你都叫紅羅女為紅姐姐是吧?”盡廣見才。


我急忙點頭,她思索一會兒,隨後道:“那就叫我青陽阿姨。” 


我忍不住翻了個白眼。你這哪裡是阿姨,算起來是我奶奶的奶奶的奶奶的奶奶不知道多少個次方了。我也看出這青陽似乎智商並不太高,不對,不是智商不太高,而是情商的問題。


紅羅女是風塵女子,所以對事情看得透。很多時候知道該怎麼去說話,知道該怎麼去做。但這個青陽估計是一輩子都囂張跋扈慣了,所以給人一種有點幼稚的感覺。不然有誰會想到要在稱呼上佔紅羅女的便宜?


她以為整個世界是圍繞著她轉的,所以把很多事物都看得很簡單,但這也是一個好處,說明以後只要我聽話,她應該不會對我做太過分的事情。


而這次之所以要出來,估計她是看紅羅女已經不會再與披風相伴,她也沒法再提高自己的實力。所以被塵封了千年,現在不如出來痛痛快快地過日子。


我小聲說道:“青陽阿姨,我們這屋子確實有點小了。我的收入還算不錯,你看我去租個大屋子,大家住著也會覺得心裡舒坦點,你看……” 


“有點道理……”青陽坐在沙發上,似乎是沒想到這世上竟然還有如此柔軟的座位,就忍不住彈了一下。她看向我,認真地說道,“我的房間必須是最大的,而且我若是要什麼,你就給我買什麼。當然,我並不會要求太過分,畢竟你也不是富可敵國的富人。不知道為什麼,雖然你剛才幫著紅羅女吼我,但我看你覺得特別順眼。” 


我心裡暗嘆,果然功德高就是好,青陽這麼霸道的媚鬼,現在看我也是覺得非常順眼。這樣一來,以後收服她的機會也要大不少。


我正要說話,青陽卻又開口了:“不過……你這左眼是好東西,真是讓人想挖了去。” 


我心頭一驚,這麼快就看上我的左眼了?


為了安危著想,我急忙說道:“青陽阿姨,我這左眼必須是在自願的情況下交出,這樣你拿著才會有作用。如果我不自願的話,你拿過去也只是一個普通的眼珠子。” 


“我看得出來……你這是魂液……”青陽點頭道,“不自願的話,我拿來確實是沒有作用。想不到千年過去,還能看見魂液,記得我上次瞧見的時候還只有一小個指甲這麼多,來自大國師的祖師爺。” 


魂液!?


我急忙問道:“青陽阿姨,魂液是什麼東西?” 


“你不知道?”青陽好奇地問道。


我自然是點了點頭,心裡也有些激動,想不到青陽還知道我這左眼是怎麼回事,週天紋一直都說一半留一半。果然自己開始打探消息是正確的,我發現我越來越能摸清當初的那些事情。


“世有道尊,將道尊的魂魄融化,便能形成魂液……”青陽解釋道,“道尊越強,融化後的魂液就越多。只是這樣一來,那道君將魂飛魄散,永世不得超生,而且在魂飛魄散之前,會受到極端痛苦。” 


我心頭一沉……道尊魂液…… 


難不成……這是周美人的魂液?


對!沒有錯,這很可能是周美人的魂液,青陽說得很明白,越強大的道尊,能融化出來的魂液越多。按照人們對周美人的評價,他的實力絕對是到了一個令人髮指的地步,這樣一來,一切就說得通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31回 第132回 第133回 第134回 第135回 第136回 第137回 第138回 第139回 第1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