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13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不能跑,要是我跑了,小舞和孫綺夢就會受到危險!


但是裡面的東西,既然小舞叫我立馬跑。就說明肯定那事物絕對非常強大,遠不是我能對抗的存在。我深吸一口氣,然後抓起紅披風就跑到自己房間!


招魂!


我抱著紅披風。輕輕呼喚著紅羅女,既然披風是紅羅女的,等她過來之後,肯定能找到應對方法。現在還是白天,我要靜下心來。白天臟東西是沒有這麼強的。


紅羅女……快過來……快過來…… 


“叮咚……” 


外面門鈴聲忽然響起,我鬆了口氣……定然是紅羅女來了!


此時此刻我不敢猶豫。抓起巨像就以百米衝刺的速度朝著大門衝去,我的房間距離大門並不遠,短短兩三秒就跑到了大門旁。


我快速打開房門,正好看見紅羅女那絕世美麗的面龐。


“怎麼這麼急地召喚我?”紅羅女微笑道。


我焦急說道:“紅姐姐,現在沒時間說笑了,昨天那木箱子不小心被打開,現在小舞被困在房間裡,我並不知道那房間裡有什麼,只是本能地感覺不好惹。 ” 


紅羅女有些詫異:“我去看看。” 


她 進了屋子,朝小舞的房間走去。我心裡撲通撲通直跳,只怕小舞發生一點點問題。


“有陰氣。” 


紅羅女走到門口的時候停下了,她輕聲說道:“而且收放自如,說明確實不好惹。” 


我心裡一驚,趕緊問道:“那我們該怎麼辦?” 


“不怕,既然我能發現陰氣。就代表實力不如我。” 


聽紅羅女這麼一說,我也算安心了。她不慌不忙地打開房門,裡面的景象頓時展現在我們面前。


大紅衣!


小舞和孫綺夢此時縮在角落,而房間裡有一個女人正穿著一件大紅衣,與紅羅女當初如出一轍。她頭頂金銀玉鳳冠,腰佩羊脂玉銅錢。腳踩金絲鑲玉鞋。


女子長相上乘,身材尤好,與紅羅女相比較,竟然只差了一絲半點,也算得絕世美人。


而紅羅女在見到這女人的一剎那,她竟然愣在當場。


那女人雖然長相比紅羅女差一絲,但勝在嬌貴,她輕瞥紅羅女一眼,聲音聽著滿是冰冷:“當年一賣藝女子,千年之後也活得頗為瀟灑。” 


紅羅女看著女人,她淡然道:“難怪我出土之後找不得你的魂魄,原本以為你投胎去了,想不到一直藏匿於我紅披風之中。” 


這人是誰?紅羅女與她認識?


只見女人看著自己修長白嫩的手,她呢喃道:“千年果真是千年,當日跪我面前一等賤婢,現在說起話來,倒也有兩分潑婦模樣。” 


紅羅女看著女人,我可以聽出她的聲音有些仇恨:“公主殿下,千年已過,莫不非還當自己是大唐公主?當年庶民尊稱你為青陽公主,只是現在,誰還願將你如此稱呼?” 


我恍然大悟--原來這女人竟然是當初將紅羅女折磨致死的青陽公主,看來兩人現在是仇人見面,分外眼紅啊!


青陽冷笑一聲,道:“好一副伶牙利嘴,掌嘴!” 


她忽然對紅羅女伸出手,隨後虛空一拍,我看見一團黑氣從她手中飄出,剎那間就後退了兩步。現在是神仙打架,如果我太過接近,恐怕就要淪為凡人遭殃。


紅羅女伸出手拍在那團黑氣上,頓時黑氣煙消雲散。她冷笑一下,我是第一次看見紅羅女冷笑,雖然有一絲凶狠的味道,但給人的感覺是絕美嬌蠻。


“當年你可沒這姿色,在我紅披風裡藏匿千年,想必也是出自大國師之手。千年時間,你偷我的陰氣,現在成了媚鬼,還想於我稱主?”紅羅女似乎很是不屑地說了一句,她的身體忽然很快地飄到那青陽身邊,簡直就好像瞬間移動一樣。


只見她飄到青陽左邊,然後將手掌往青陽腰間輕輕一拍,這青陽竟然被拍飛出去,她尖叫一聲,重重地摔在地上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31回 第132回 第133回 第134回 第135回 第136回 第137回 第138回 第139回 第1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