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13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高中的夜晚總是讓人覺得心情難受。


陰森,黑暗,明明是一個學校,卻讓人感覺荒涼。這是學校的通病。我曾聽說,每一個學校建造的地方都不太好,據說都不干淨。是靠著人多,用那龐大的陽氣鎮住臟東西。


許許多多學校原本都是亂葬崗,一方面就是為了控制邪氣,一方面是不浪費土地。


既然是學校,那防守自然也不嚴格。我看了看大門緊閉的高中,繞著學校走了一圈,最後發現在操場那邊的欄杆很是好爬。便爬了過去。


學校操場這時候也是黑漆漆的,我朝著教學樓看去,心裡一下子有些焦急。按照林澤所說,他此時正在教學樓裡,而且既然是三年D班,肯定就會在樓上。盡華貞技。


但現在有一個問題!那就是門鎖了!


教學樓樓道的門定然已經被鎖上,我想要進入教學樓肯定還需要一些辦法。只是這個時候,我應該怎麼辦…… 


我小心翼翼地跑到教學樓大門,避免被保安發現。果不其然。樓道的拉門已經被鎖上。


這下怎麼辦……林澤還在那邊需要幫助,而我卻無法進入教學樓。現在時間就是生命,如果時間流逝得越多,林澤的生命或許就……這拉門可跟我平時撬開的門不一樣,根本沒法用我的方法去打開。


“綺夢!”我靈光一閃,急忙對旁邊的孫綺夢說道,“你先上去看看情況,如果能阻攔下來,立即就進行阻攔!” 


孫綺夢點點頭,然後就朝著拉門裡飄去。


然而。就在孫綺夢觸碰到拉門的一剎那,那拉門就好像有什麼反彈的防護罩一樣,竟然將孫綺夢狠狠地彈了回來!


“啊!” 


孫綺夢發出一聲驚呼,重重地摔在了地上。我急忙將孫綺夢扶起來,關切地問道:“怎麼了?” 


“進不去……”孫綺夢皺著眉頭地說道,“好像有什麼東西在阻攔著我一般,而且還……挺狠的… …” 


我看向那拉門,但我明明什麼東西都感覺不到。


“咚……咚……咚……” 


忽然間,一陣熟悉的聲音傳來,我慌忙轉頭看來看去,發現在操場的角落那邊,赫然便是六鬼抬棺!


他們怎麼來了!?


孫綺夢有點害怕那六個鬼魂和棺材散發出的陰氣,但是並沒有像小舞一樣躲在角落裡,而是努力站在我前面。我伸手將她抓到了身後,她便乖巧地躲在了我後面。


我死死看著這六個鬼魂,他們在這個時候出現是什麼意思?


一隻手緩慢地從棺材裡伸了出來。我知道那女鬼要出來了。她緩緩站起身,我卻愣住了眼。


只見那女鬼的腦袋已經完全破裂,那是一個已經破碎的腦袋,更恐怖的是,那腦袋上面,竟然還站著一個人!


而這個人,赫然就是女鬼本身!


這是蛻皮嗎?我有些不敢置信地看著這一幕,這個女鬼難道是在重生?


“你不該來這裡。” 


女鬼開口了,依然是那聲音,似乎是好幾個人一起說話一般。她死死地看著我,這次說話的是上面那半個身體。


我吞了口唾沫,道:“怎麼回事?” 


“只是一個新的鬼教室罷了……”女鬼淡淡道,“裡面的小伙子不會死,只是會像你一樣,有些事情你可以管,有些事情……你沒資格管。” 


鬼教室!


竟然又是一個鬼教室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31回 第132回 第133回 第134回 第135回 第136回 第137回 第138回 第139回 第1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