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13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對於陰氣的由來,青陽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。於是我提出了搬家,但是青陽卻說不用搬家,她說雖然不知道陰氣來自於哪裡。但是這里以後會住鬼,這些陰氣剛好可以補養她們。


我對青陽的說法也是覺得奇葩了,她就不怕這裡藏著什麼厲害的東西。到時候搞得我們全軍覆沒麼?


但是我仔細想了想,青陽好歹是媚鬼,這鬼道前十的存在哪有這麼多,就算這兒藏著什麼東西,估計也沒有青陽厲害,便放下了心。


我帶青陽上樓看了看,她說感覺還行。隨後就霸占了四樓,說以後四樓兩個房間都專屬她所有,我們誰都不准上來。


我自然是沒意見,如果她用兩個房間就能打發的話,我還覺得這是賺了。


青陽和我談論著家具的問題,而我則都是一一答應,不敢拒絕這個女人的要求。正在這個時候,我的電話卻忽然響起。我好奇地一看,發現是座機打來的。是我根本不認識的號碼。


我跟青陽說稍等一下,然後就接起了電話:“你好,請問哪位?” 


“你好,這裡是李天師事務所,請問是李河先生嗎?”那邊響起了一個溫柔又有些焦急的女聲。


“誒?對,我是李河。” 


李天師事務所打電話給我做什麼?


“現在有一份緊急委託被發進了事務所郵箱,地址就是在吳江區那邊的一所高中。李河先生,請問你現在有空去解決嗎?委託人現在生命危在旦夕!雇主是我們一個大客戶的兒子,他將求助信發進了我們的VIP郵箱,事態確實非常緊急!”那邊焦急地說道。


我頓時一驚。接到緊急委託了?


所謂的緊急委託,就是雇主正好遇鬼了,然後在這時向事務所求救。這種情況一般很少遇見,想不到現在竟然來了。


我快速說道:“說說怎麼回事,將委託發我郵箱來。” 


“好的,現在就轉發給你,這個任務我們命名為鬼教室,李河先生,就拜託你了!” 


鬼教室?這麼湊巧?


我也暫時沒時間管這種巧合,委託信很快就發進了我的郵箱,我急忙打開郵箱開始查看委託信。等看見委託信後,我倒吸一口涼氣。


事情……還真的很緊急…… 


“李天師事務所,你們好,我叫林澤。我遇到了困難,此時的我,正在我們學校之中。我在學校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。我想逃出去,但我不知道該怎麼出去。我現在是用手機編輯郵箱給你們,希望你們能來幫助我。等出去之後,我一定會將酬勞給你們。


我的父親曾經找你們合作過,我知道你們需要完整的資料,我現在會盡量說得詳細,但我的手機快沒電了,當我發送出去的時候,就代表是我手機快要沒電到斷網的時候。


我們學校教學樓頂樓最左邊有一間教室,三年D班,傳說死過人。


根據學長們所說,幾年前那教室發生火災,全班的人都被燒死了。這件事情我們聽來嗤之以鼻,火災燒死教室裡的所有人,這怎麼可能?


教室都是有兩個門的,而且雖然一邊窗戶對著教學樓,但還有一邊的窗戶是對著走廊的。我曾經看過三年D班的教室,走廊這邊有三面窗戶和兩個門,火災怎麼可能逃不出來?


不過有點滲人的是,透過窗戶,可以看見那教室裡的牆壁都是黑乎乎的,還真被火燒過。有句話叫寧可信其有,不可信其無,所以我們平日里晚自習結束的時候,都不敢靠近那個教室。


但是現在…… 


晚上八點鐘,教學樓裡的人們早已走光,我卻在這個教室裡。


我並不是由於好奇,或者為了表示自己膽大故意在這過夜的蠢蛋,而是因為我現在不能離開。


我之所以這麼晚了還躲在這教室裡,是因為我們班的小混混放話了放學後要打我,而理由,是因為我與他喜歡的女孩談戀愛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31回 第132回 第133回 第134回 第135回 第136回 第137回 第138回 第139回 第1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