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13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厲鬼的身體慢慢要爬出浴缸,我從劍匣裡抽出巨像,當頭露出來的一剎那,我將巨像狠狠地砍了下去!


“轟!” 


一陣水花濺起。這厲鬼再次被我打回浴缸裡,頓時又發出一陣令人頭皮發麻的尖叫聲。我皺起眉頭,黑狗血雖然說分量並不是很多。但也能讓一般鬼魂痛苦不已,但這個厲鬼卻還能爬動,說明肯定在二十五道之內。


巨像可以對付二十道之後的鬼魂,希望這個厲鬼不要拍到二十道裡面去,不然對付起來真的會是困難萬 分。


這個時候。黑狗血可能是已經失去了作用,那厲鬼爬出來的速度變快了很多。我看見一個頭髮凌亂的女鬼爬出了浴缸。她穿著之前的那件紫色睡裙,身上滿滿都是鮮血。到底是黑狗血,還是她原本的鮮血,我自然就不知道了。


女鬼的眼睛很大,她死死地瞪著我們,嘴裡發出嗚咽聲。剎那間,我面前一片漆黑,可謂是伸手不見五指!


鬼遮眼!


我急忙後退兩步,想把靈力燈籠從劍匣裡拿出來點燃,但這個時候,我卻感覺到面前傳來了一陣冰涼,那女鬼已經來到我面前了!


“孫綺夢!” 


我大喊一聲,頓時一隻冰涼的手抓住了我,把我往旁邊一扯,看來是孫綺夢已經出手了。


我快速地從將手伸伸進劍匣。之前我並沒有把劍匣的蓋子弄太緊,就是為了這種突發狀況。在劍匣底部摸了一會兒後,我抓住了靈力燈籠,隨後急忙就往外面一扯。


剎那間,我面前忽然亮了,可我還沒有把靈力燈籠給點上。


這是一道綠色的光。那個女鬼頭髮凌亂,在綠光下看著格外恐怖。我看見她這時候正抓著躺在地上的蘇明媚,急忙說道:“手下留情!你有什麼遺願,不如先跟我說說,何必害人。” 


女鬼睜大眼睛看著我,她的聲音聽著幽幽的,很沙啞,同時也很尖銳:“那是靈力燈籠,將燈籠放下。” 


這女鬼還認得靈力燈籠?難道是道鬼?


我心中大驚,又覺得不可能,道鬼哪需要這麼神神秘秘,估計一巴掌就能拍死我。


“我見過靈力燈籠……當初有個人要對付我……不過……他死了……”女鬼幽幽地說道。


我恍然大悟,看來曾經也有道士要對付這個女鬼,可惜是失敗了。


“你的劍不錯……”女鬼看著我的巨像,她的聲音一下子變得很激動,“我想要……我想要……” 


是欲鬼!


我立即就明白了這個女人的身份,她就是排行在第二十四道的慾鬼!


欲鬼,什麼都想要,十分貪心。當人們擁有好東西時,就有可能會出現殺人搶奪。


“這不是你的遺物……”我沉聲道,“你是看這睡裙漂亮,所以想殺人之後佔為己有!” 


欲鬼並沒有回答這個問題,而是很滿意地看著自己身上的這件睡裙。隨後她目露凶光,冷然道:“你們都要死!好東西都是我的!快把燈籠放下來!” 


怎麼辦…… 


蘇明媚這個時候很虛弱,如果欲鬼想鬼吹燈的話,恐怕很容易就能辦到。但要是我丟下了靈力燈籠的話,那就會什麼都看不見,到時候說不定就會引來大麻煩。


這下難辦了,一方面是雇主的性命,一方面是所有人的性命。


我下意識看向孫綺夢,希望她能有辦法。孫綺夢卻搖了搖頭,表示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
“嗚……呵……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31回 第132回 第133回 第134回 第135回 第136回 第137回 第138回 第139回 第1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