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13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欲鬼的身體慢慢變得透明,全身都被黑氣所籠罩。這就是鬼魂被斬殺的情景,不像被超度的時候,只是會全身透明。最後猶如星光點點消散不見。


我喘了口氣,從兜里拿出一根煙點燃,孫綺夢這時候站起來。因為剛才受傷的關係,她劇烈地咳嗽了一下。對於孫綺夢,我自然是覺得非常滿意,這第一次幹活就比小舞可靠多了,實在是了不得。假以時日,等我們之間的關係足夠好了,我應該可以試著培養她。


我們走出浴室。我對房間裡喊了兩聲,張延昊立即就從另一個房間過來了。他看見蘇明媚躺在地板上,頓時嚇得不行。我解釋說蘇明媚現在剛離開厲鬼,身體虛的很,需要休息兩天,好好補下身體。


這自然是我對蘇明媚被鬼吹燈的一個說辭,不然張延昊夫婦肯定會擔心。張延昊立即對我是千恩萬謝,然後說明天一早就打錢 到事務所。


之後,他說要請 我吃飯。我說不用這麼麻煩。先照顧好自己的老婆再說,他想想也是,就沒有堅持了。


我和孫綺夢一起回到家,小舞立即就衝過來問我們任務做得怎麼樣。我則是瞥了小舞一眼,沒好氣地說道:“人家第一天上班,表現就比你出色太多,我估計以後要將你打入冷宮才行。” 


小舞立即就不樂意了,她冷哼一聲,然後說道:“本身就是個廢物,還喜歡挑三揀四的。也不想想當初是誰陪你一起走過來的。都說不嫌棄糟糠之妻,我雖然不是你老婆,但沒有功勞也有苦勞,現在有能耐了,翅膀硬了,立馬就做陳世美了……” 


我根本就沒打算理會小舞的碎碎念,反正這丫頭一直都是這樣,我都已經習慣了,便直接問道:“和青陽……阿姨相處得怎麼樣?” 


“根本就不敢接近……”小舞壓低聲音,很害怕地跟我們說道,“太可怕了,真的太可怕了。那個時候我正在看情深深雨濛蒙,然後她看著挺有意思的,問了我電視是什麼。我解釋之後,她說要從第一集開始看,可那時候我都看到大結局了。只差十幾分鐘就看完了。我就跟她說能不能等我十分鐘,結果她說慢一分鐘就讓我魂飛魄散……” 


我嘆了口氣,無奈地說道:“小舞,你受委屈了。但我現在確實沒什麼辦法,畢竟我們確實實力不如她。” 


“那等以後實力超過我了呢?” 


這個時候,屋子裡頭忽然傳出一道有點發怒的聲音,我頓時大驚,這裡離客廳還挺遠的,青陽竟然能聽見我們的說話聲。


我看向大廳裡頭,青陽這時候正坐在沙發上,臉上帶著一絲憤怒。這時候我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,有一種背後說別人壞話卻被發現的感覺。


青陽冷哼一聲,然後繼續看著電視,淡淡地說道:“再有下次,就將你的舌頭割下來。” 


我頓時心情一鬆,看來這次她是打算放過我了。我走到沙發旁,小心翼翼地說道:“青陽阿姨,我租了個新的房子,五層樓的,你看什麼時候可以搬?” 


“現在吧……”青陽站起身,她直接說道,“我剛好去看看,這地方實在太小,讓人覺得很不舒坦。” 


既然人家都開口說立馬就要去看,我也自然只能說好,實際上我的想法是剛結束工作回來,想先休息一會兒再說。


小舞和孫綺夢說要去鬼教室先待著,我一看就知道倆人要先丟下我,等我和青陽一離開,她們肯定會坐在沙發上看電視。但是接下來暫時還真用不到她們,我便只好和青陽說,她這身衣服穿出去太奇怪,最好是換一身衣服。


在這方面,青陽竟然還挺通情達理的,她點頭說好,然後就去房間裡換了衣服。出來之後,她穿的赫然就是早上小舞穿的那套衣服,隨後她還看了看自己,說現代的衣服布料真少。盡雙記扛。


說實話,我開始真看得呆住了,畢竟青陽也是個媚鬼。但之後我很快就反應過來,畢竟這可是個惹不起的主兒,一旦我多看一眼,很可能會把我的眼珠給挖出來。


我無奈地說這種衣服在現代也算是布料最少的那種類型,奉勸青陽最好不要穿出去。這是大實話,青陽長這麼漂亮,如果再這麼傳出去的話,肯定會引起災難。我是見過了紅羅女,所以對青陽有了一些免疫力。


如果說,青陽穿這一身衣服出去,那些從沒見過媚鬼的男人肯定會愣在當場,萬一引發車禍可就糟糕了。


青陽則是皺眉說並沒有別的衣服,我立即就看向了小舞:“小舞,偷兩件過來。” 


小舞立即就屁顛屁顛跑出了門,然後也不知道是從別人家陽台還是屋頂偷來了一件長裙,也不知道這丫頭怎麼辦到的,竟然還偷了個內衣回來。我一看就感覺好多了,然後就讓小舞去房間裡幫青陽換上。


青陽回房間換上了衣服,出來的時候當真是十分水靈和美麗。


這下我放心地與青陽出門了,當然,一路上的男人看見青陽的時候還是會愣神,然後用一種很鄙夷很憤怒的眼神看著我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31回 第132回 第133回 第134回 第135回 第136回 第137回 第138回 第139回 第1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