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13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雖然很晚了,但李鑫這個執著於夜生活的傢伙還是很快就接起了我的電話。一接起電話,李鑫就直接張口唱道:“你從國外回來咱就沒怎麼聊過,一直都在忙著其實有好多話想說……” 


這是龍井唱的《兄弟》。李鑫這傢伙看來心情還不錯,聽他那邊挺安靜的,估計正在家裡打遊戲。我也沒時間聽他跟我瞎逗。便趕緊說道:“李鑫,你明天白天的時候去幫我個忙……” 


我將小樹林那的道法詳解說了一遍,另外告訴他我的地址。李鑫聽了之後,他嘖嘖說道:“這還真有一種挖寶的感覺,聽著還挺有趣的。哦了,我明天就去幫你把寶貝給挖出來。對了我跟你說哈,昨天我在外面玩的時候。碰到個北京的小子跟我搶女人……” 


我知道李鑫又要開始地域黑,可這次有求於他也就只能應著,便無奈地說道:“然後呢?你這次又想說北京人甚麼壞話?” 


“能說啥啊……”李鑫嘆了口氣,無奈地說道,“他關是一個北京戶口就足夠泡妹子了,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失敗……真是人比人氣死人,我們在瘋狂賺錢的時候,他們已經贏在了起跑線上……” 


我頓時哈哈大笑,然後說道:“他們也是很辛苦的。首先房價就特別高,背負著一個富貴的身份,卻只能過著平民的生活,站在高處看一看自己生活的城市,才會發現自己比起這個城市真的是黯淡了很多,心裡壓力比我們大不少。所以我就經常跟你說,不要去地域黑,每個地區的人都有自己的好處,也都有自己的壞處,其實……” 


“你在說什麼啊?”李鑫直接打斷了我的話。他得意地說道,“那妹子我之前就 已經睡過了,有那戶口又怎麼了,我能開好幾輛跑車,他能麼?我能買好幾棟房子,他能麼?啊哈哈,他只能泡我睡過的二手貨……” 


“你大爺的,你丫沒救了,等著被人砍死吧!” 


我沒好氣地掛了電話,對李鑫這性格我還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,上次遇到那批黃毛後我以為他會學乖一點,想不到還是這德性。沒啥說的了,他最好祈禱自己以後別在這方面吃下大虧。反正我感覺,一個人如果這麼張揚地活在世上,肯定會得到教訓。


我和孫綺夢迴到家,青陽自然是在自己的四樓過著瀟灑的生活。我也不敢去打擾青陽。便給孫綺夢安排了二樓左邊的房間,而我就住在右邊。孫綺夢對此非常好奇,她疑惑地問道:“李河,不讓小舞住在你旁邊嗎?” 


“小舞住我旁邊能有啥用……”我翻了個白眼說道,“還是你比她靠譜。” 


孫綺夢一下子紅了臉,然後說了句謝謝,接著就站在我身邊不知道該做些什麼。我說現在也沒什麼事了,讓她回房間去玩,她自然說好。


我坐在房間上,小舞的碎肉在我身上,一會兒她下課後會自己找到這裡來。嘖嘖,真是覺得孫綺夢比小舞管用太多了,更何況孫綺夢還只是鬼教室一個普通的學生,以後若是收服了強大的學生,那可…… 


我越想越美,這孫綺夢給我帶來的好處實在是不小,我現在是第一次體會到一個鬼奴的重要性。


當然,這並不代表我現在可以去培養孫綺夢,因為她才跟了我一些時間,而小舞與我已經有很深厚的感情,我這時候最好是先把小舞給培養起來。


等一點多的時候,小舞來到了我的房間中,她看了看這個新家,然後不高興地說道:“為什麼綺夢睡在你旁邊房間,我卻要去樓上睡覺?要是我晚上怕黑怎麼辦?” 


我無奈地說道:“作為一個會怕黑的鬼魂,你已經是給全鬼魂丟臉了。行了,別多說這些,一星期的時間已到,看看你今天能成長到什麼地步。” 


我擠出了一滴眼淚,然後遞給小舞。她不可思議地看著我,驚愕地說道:“又是立馬就擠出了眼淚,李河,你的眼淚到底是多麼不值錢?為什麼一個大男人可以隨隨便便就擠出眼淚來?別捉鬼了,快去拍電影吧!” 


我皺起眉頭,說道:“小舞,你最近是越來越調皮了,總會說一些莫名其妙的話,是不是電視看多了?” 


小舞哼了一聲,然後從我手中接過眼淚,直接就吞了下去。


當小舞吞下去的一剎那,我立即就感覺到身邊的寒氣急劇加重,看來小舞的實力再一次直線上升了。


“呼……” 


小舞舒服地喘了口氣,她得意地說道:“已經進入第二十六道了,估計你再給我三次眼淚,我就能進入第二十五道。” 


“那… …第二十四道呢?” 


“十滴。” 


“第二十三道呢?” 


“估計三……三十滴……” 


我翻了個白眼,再這麼培養小舞的話,半年的時間過去,她也只能停留在第二十四道,對我根本就沒什麼幫助,看來以後要試著去培養孫綺夢才行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31回 第132回 第133回 第134回 第135回 第136回 第137回 第138回 第139回 第1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