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14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我萬萬沒想到此時的我開口第一句就是如此囂張的話,青陽明顯已經被我惹怒,她憤怒道:“找死!” 


說罷,青陽伸出手朝我拍來。她的手上還帶著些許黑氣,我知道那是陰氣,一旦被如此強烈的陰氣打中。我說不定就會被打得魂飛魄散!


但此時的我卻根本沒有躲避,而是伸出手去抓住了青陽的手臂,讓我最吃驚的是……我竟然抓住了!


青陽驚慌地想要把手抽回去,但是她卻怎麼都抽不回去。我對於此時的自己感到非常驚愕,但現在的我滿心思都在李鑫身上,只怕李鑫受到一丁點的傷害。


忽然間,青陽身體貼近了我。然後一口氣朝我肩膀吹來--是鬼吹燈!


我心中驚恐萬分,身體卻已經不受控制得動了起來,此時我身體往後一仰,立即就躲開了青陽的陰氣。隨後,我清清楚楚地聽見我嘴裡竟然開始輕輕念叨著咒語!


“以吾周美人道尊仙名:借玉清紫虛高上元皇太上大道君仙力,太極生兩儀,兩儀生四相,四相生八卦,八卦為我所用。天地陽氣借我所控,紫陽--鎮鬼符!” 


忽然間,我不受控制地從背後的劍匣裡抽出了一張鎮鬼符,並且取出鎮鬼符之後,我竟然還咬破了自己的手指,這時候我手一擺,一滴血液正好滴在了鎮鬼符的中央。


之後,我的身體將鎮鬼符貼在了青陽的胸前,青陽一見是鎮鬼符根本就不在意,直接也沒有躲避。可當鎮鬼符貼上來的時候。一切都不同了…… 


“轟!” 


忽然一聲巨響而起,明明也沒有爆炸,但就是好像有個空氣炮狠狠地擊打在青陽身上。她痛苦地叫了一聲,整個人已經飛了出去!這個時候,青陽的身體忽然變得有些透明起來!


“我知道你與紅羅女相連……” 


此時此刻,我的身體又是自己開始說話了:“但我若是擊殺你,紅羅女也是半點損害也沒有,你若是不信,可再放肆一次。” 


“你……你剛才的咒語,以道尊仙名……” 


青陽痛苦地爬起來,就好像全身都已經散架了一般。此時青陽的眼神滿是驚恐,她低吼道:“你是道尊!不然怎麼把鎮鬼符打出這麼大的威力來!” 


我這時候才反應過來,剛才我的身體說出了這麼一番奇怪的話,難道說……這個身體,是周美人的怨念在控制?


上次殺人的,強吻小舞的。都是周美人而不是我?不可能……我可以確定不可能……因為雖然說身體已經不受我控制,但是有許多事情,做得都與我的想法一樣!


“以周美人道尊之名,只是需要念咒罷了……”我的身體冷淡地說道,“我是李河,也不算是完全的李河,但歸根結底,我才是真正的李河。” 


真正的我?


我的意識被這句話聽得莫名其妙,青陽倒吸一口冷氣:“怨念……你只是一個怨念。你說你是李河,是因為你是李河心底的怨念和憤怒,你是毫無掩飾的他。不同的是,他是個廢物,而你堪比道尊……” 


我頓時明悟!


那次殺人,確實是我心裡很憤怒,我當時確實想殺光王春發一群人。但如果是正常的我,絕對做不出這種事情。


還有小舞,平日里小舞跟我偶爾也是有些擦邊球的曖昧,但我倆都控制得很好,我也確實有想過親吻小舞,但那種慾望根本就不強烈。


也就是說,此時的我,是將我內心的一些慾望完整實現,可以說是心魔,也可以說是強大的怨念。不……他不是真正的我!一個人若是沒有自製心,那根本不能稱呼為人!


每個人都幻想過搶劫銀行,每個人都有骯髒的慾望,但人們有自製心,知道什麼事情該去做,什麼事情不能做……但此時的我,已經是完全沒有了自製心,因為我有強大的實力,所以能滿足我的許多慾望!


“別說這麼多廢話……”我的身體這時候又開口了,“去將李鑫的魂魄取來,給你一分鐘的時間,若是沒辦到,你魂飛魄散。” 


青陽驚恐又仇恨地看著我,但是現在的她卻是一點辦法都沒有。只見她轉身離開房間,我頓時鬆了口氣,以媚鬼的實力,確實很快就能將李鑫的魂魄給還回來。


我的身體拖著殘廢的腿坐在沙發上,小舞這時候興奮地跑到了我的面前,她驚喜地說道:“是……是那天強吻我的那個李河嗎?你好酷啊,那個女人我早就看她不順眼了,你真的好厲害……你不要走好不好?” 


小舞竟然……這麼直截了當地拋棄了真實的我…… 


我的身體並沒有說話,只是坐在沙發上一言不發。我估摸著此時我的身體正在承受右腿帶來的疼痛,因為現在是那怨念在控制我的身體,所以感到疼痛的一定是他。盡華撲血。


而現在的我,則是一丁點感覺都沒有,就好像我是個靈魂體,但被鎖在自己的身體裡。


不到幾十秒的時間,青陽就回到了房間裡。她將那礦泉水瓶放在茶几上,礦泉水瓶裡還有傳出李鑫的呼救聲,看來是這個瓶子沒錯。我的身體將礦泉水瓶打開,頓時一道靈魂從瓶子裡出來,快速地逃回了李鑫的身體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41回 第142回 第143回 第144回 第145回 第146回 第147回 第148回 第149回 第1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