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13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說時遲那時快,我急忙就將李鑫狠狠地扯了回來,他被我這一下弄得有些莫名其妙。青陽這時候已經看向李鑫,我可以看出她的眼中滿是憤怒!


慘了!李鑫惹怒這個姑奶奶了!


“你很厲害嘛?”青陽這時候皮笑肉不笑地說了一句。而李鑫還沒弄明白青陽的意思,他嘿嘿笑道:“是啊,我某些地方更厲害……” 


“厲害你麻痺!”我沒好氣地罵了李鑫一聲。他頓時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,我急忙扯著李鑫走進了屋子,而青陽這時候則是輕輕地哼了一聲,一句話也不說。


李鑫好奇地捧著很厚的道法詳解跟我一起走上樓,當我們走進房門的一剎那,青陽忽然幽幽地說道:“我看在紅羅女的份上,給了你面子。知道不?” 


我身體一抖,趕緊就說道:“知道,知道。” 


“跪下。”她 冷冷說道。


我慌忙之間就拉著李鑫跪下了,李鑫頓時毛了:“李河,你幹啥啊?吃錯藥了吧?” 


我瞪了李鑫一眼,示意他不要亂說話,青陽則是站在李鑫面前,她居高臨下地看著李鑫,冷笑道:“你想跟我睡覺?” 


“你這麼漂亮的女人。誰不想跟你睡覺?”李鑫此時還不知天高地厚地說道。


只見青陽忽然伸出手,將手放在了李鑫的胸膛上輕輕撫摸著。李鑫頓時氣喘如牛,似乎是非常興奮。青陽將手慢慢往下摸去,李鑫甚至有些享受地閉上了眼睛。我驚恐地看著青陽,不知道她要做什麼。


此時青陽的手已經到了李鑫肚子上,她突然將手往前面一抓,李鑫頓時吃痛地大叫一聲。我只看見那手赫然就在李鑫的肚子裡面,但是卻一丁點傷口都沒有!


“我現在抓著的是哪兒……你猜猜看?”青陽冷笑道。


李鑫不可思議地看著這一幕,他害怕得臉色蒼白,吞吞吐吐地說道:“腎……” 


“你這種人渣。留著腎也沒用,不如我捏爆它,你看怎麼樣?” 


青陽的話讓李鑫全身顫抖,他急忙求助地看著我,似乎這個時候才想起我是做什麼的。我吞了口唾沫,小心翼翼地跟青陽說道:“青陽阿姨,他啥都不懂,你看……” 


“想讓我放過他是麼?”青陽冷笑道。


我急忙點頭,青陽呸了一聲,隨後道:“我還受過如此侮辱,想救他的命也成,我本想將他點天燈,不過現在看來,這種人渣點天燈也沒什麼意思。這樣吧,我們玩個遊戲怎麼樣?” 


“什麼遊戲?”我有點擔憂地問道。


青陽將手抽出李鑫的身體,雖然說李鑫沒有傷口。但青陽的手上卻滿是鮮血。李鑫這時候鬆了口氣,可能因為剛才腎臟被捏過很是疼痛,他痛得彎下了腰,腦門碰到地上,並且直冒冷汗。


青陽淡淡道:“先開始吧,我相信一定會很好玩的。” 


忽然間,她將手放在李鑫的腦袋上,然後輕輕一扯。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,李鑫的魂魄竟然就這麼被她扯了出來,而肉身倒在地上如同死屍一般。李鑫不敢置信地看著自己,還不等他要說什麼,青陽忽然雙手一捏,竟然將李鑫的魂魄急劇捏小。李鑫的身體一下子變得很是扭曲,他不停地發出慘叫,但是這一切都無濟於事。


青陽往四周看了看,隨後找到了一個礦泉水瓶。他將李鑫的靈魂塞進了礦泉水瓶,然後用黑色的電膠布纏了幾圈。我不可思議地看著青陽,她到底是要做什麼?


“現在應該沒事了……” 


青陽仔細地看了看,隨後忽然就拉開黑色窗簾,頓時陽光灑進房間裡,但是瓶子裡並沒有發出慘叫聲。青陽滿意地點點頭,然後將窗簾再次拉上。


這個時候,小舞和孫綺夢也來到了屋子裡,她們看見氣氛好像有點不對後,立即就退在一邊,一句話也不說。


青陽將礦泉水瓶丟進了樓下的一個垃圾桶,她輕聲說道:“這裡我有觀察過,下午四點鐘的時候,清理垃圾的工人就會過來。你五點鐘的時候再下樓去找,如果說找回來了,那一切安好,我也就放過他了,如果說沒找回來,呵呵呵……” 


我吞了口唾沫,青陽的心果然非常狠毒,也難怪當初能把紅羅女折磨致死。等我五點鐘再下去找,誰知道礦泉水瓶被收到哪兒去了!


我心裡焦急如焚,現在是白天,我沒法奢望小舞和孫綺夢能幫上我什麼忙。到時候說不定只能找曹欣幫忙,但是這又有什麼用呢,曹欣只能可沒辦法對青陽做什麼,畢竟青陽的性命和紅羅女是連在一起的!


我咬著牙,問道:“那我能不能看著樓下?” 


“當然可以。”青陽點頭道。


我急忙就衝到窗戶旁看著樓下的垃圾桶,此時我心裡很是愧疚,李鑫為了給我幫忙,從瑞安那邊跑到蘇州來,他肯定昨天晚上沒有睡好,早早就起來幫助我。可是他現在變成了這樣,我真的非常難受。盡華來圾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31回 第132回 第133回 第134回 第135回 第136回 第137回 第138回 第139回 第1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