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13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這次任務的女雇主名為蘇明媚,男主人名為張延昊,是外地來這邊工作的夫妻。張延昊在一家公司做市場部經理,兩人經濟挺寬裕。


當我來到雇主家裡時。便覺得這來小兩口挺會過日子。屋裡的裝修和家具都還不錯,這是個兩室一廳的房子,挺寬敞。比我租住的地方要大。


我來這裡是張延昊開的門,當我說明來意之後,他立即客氣地邀請我進來。然後他嘆著氣說,穿上這睡裙之後,蘇明媚就沒法出去上班。一直只能請假在家,跟單位說自己病了。我能理解。畢竟都在自己家準備睡覺了,穿得自然會比較隨便,可現在睡裙不能脫下來,蘇明媚自然也不能穿出屋子去。


張延昊往房間裡叫了兩聲,一個女人立即就從房間裡走出來了,想必就是女雇主蘇明媚。她穿著一件黑色睡裙,是屬於蕾絲透明的那種。因為知道我來了,她之前在屋子裡給自己套上了裹胸,另外裙子裡還穿著一件夏季短褲,看著有些不倫不類的。


見到我之後,她很不好意思地紅了臉。我自然不會嘲笑她的裝扮,以免惹她生氣。當然,這時候我的大部分注意力還是在睡裙上的。


這件睡裙前面領口開得較低,而後背那一塊是沒有的。另外裙子很短,就是屬於那種略微一彎腰就遮不住的類型。說明這裙子生前的主人性格還是比較開放的,但也說明了事情的難辦。這種人如果化為厲鬼,膽子也會挺大,做事靈活不好對付。


週天師事務所也有過這樣的例子,同樣是睡裙穿在身上不敢脫下來,而且也會發生怪事。那時候是陳子寅去處理的問題。那睡裙是很保守的睡裙,鬼魂也是很斯文的那種女人,做事情有些傻頭傻腦的,陳子寅對付起來很是輕鬆。


但我碰到的這個,自然就棘手了。


我從劍匣裡取出黑狗血,跟蘇明媚說道:“先試試看情況,你過來點。” 


蘇明媚往前走了兩步,我用手指沾了點黑狗血,然後在蘇明媚肩膀上的睡裙吊帶點了一下。如果說這睡裙裡藏著鬼魂,那黑狗血應該會有作用。


當黑狗血滴在蘇明媚肩膀上的一剎那,蘇明媚驚得叫了一聲,她急忙說道:“我心跳突然變得好快,就好像有什麼危險的事情要發生一樣。” 


“是麼?我摸摸看。”我說道。


蘇明媚轉過身去,我將手貼在她左邊的背上,果不其然,她的心跳一下子變得非常快,撲通撲通猛烈得跳動著,就好像連續運動後一樣。


“看來這睡裙裡確實有臟東西……”我沉聲道,“現在對付她還不行,這斬草需除根,如果我現在把裡面的鬼魂給逼出來,大白天的,她估計就會死。“盡廣樂血。


蘇明媚急忙說道:“那趕緊讓她死呀!” 


我搖頭道:“這樣的話,她雖然會魂飛魄散,但你身上也會留下怨念,以後對你的生活會造成很大影響,可謂是得不償失。沒事,我會保證你的安全,只要好好處理一下就行。現在不是適合除鬼的時間,等夜晚的時候再說。” 


蘇明媚連連點頭,張延昊佩服地說道:“真不愧是大師,立馬就能找到辦法了。” 


我笑道:“我還算不得大師,估計六點鐘太陽就會下山,到時候我再處理。” 


兩人急忙說好,現在是下午三點鐘,我還有三個小時的空閒。反正也沒事,我就決定出去租一個大房子住。原本的話,小舞和我住真的夠了,但我考慮到青陽和孫綺夢的加入,還有我以後要收服鬼教室的學生們,我決定祖一個大房子算了。


我有問過周靜,問她是怎麼講小倩召喚出來又讓她消失不見的。周靜告訴我,只要把鬼奴暫時先封在自己身邊就行,要么是封在什麼容器裡,要么是封在身體裡。那時候周靜將衣服掀起來給我看了看她的腰間,在周靜的腰間有一個紋身,赫然就是小倩。她說自己選擇將小倩封印在身上,搞得像個紋身一樣,平時需要的時候召喚出來就行。


我對此感覺並不是很贊同,因為我覺得小舞她們是我的伙伴,她們也有呼吸外面空氣的權利,所以不想把她們封印在小小的空間裡。


我現在需要的,就是地方夠大,而且地理位置要好。於是乎,我在離原本那屋子不遠的地方看中了一個通天樓,所謂的通天樓,就是我之前有提過的五層樓屋子。這樣一來,除去一樓和五樓的話就會有六個房間,地方確實大了很多。


一樓是大廳和廚房不能住人,五樓是閣樓,讓她們住的話肯定是委屈了。通天樓的價格比起商品房其實是要便宜的,一個月一千三百塊,我依然是交了半年的房租。


而之前的那個我暫時沒打算退,因為以後說不定會用到它。房子這東西,再多也不會嫌棄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31回 第132回 第133回 第134回 第135回 第136回 第137回 第138回 第139回 第1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