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14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這樣教訓青陽,並不是我想要的結果。


打個比方,這就好像自己在學校跟其他同學鬧彆扭了,結果兩人單挑打輸了。原本想著強大自己去報仇。結果有一天,哥哥卻突然出現,幫自己把同學給打了。然後同學哭著跑了。自己心里肯定也覺得過意不去。


也差不多是類似於這樣的感覺,畢竟不是自己親手報仇,心裡怎麼都覺得不舒坦。


當然我不會傻到去哄青陽,畢竟這樣的話說不定能讓她的性格變好一些,更何況我此時還斷著腿,最好還是先去醫院把斷腿給醫治一下。


我單腳跳到李鑫身邊蹲下來,然後給他餵了一點鬼奶。在喝過鬼奶之後。李鑫很快就醒了,只是身體還在不停地哆嗦。


見到我腿斷了,李鑫驚愕道:“李河,你這是怎麼了?” 


“還不是為了救你唄……”我沒好氣地說道,“行了,快點送我去醫院。 ” 


李鑫慌忙爬起來,然後背起了我出門,小舞和孫綺夢有些擔憂地看了我一眼,但現在是白天。她們總不能過來幫忙。


李鑫想起來就覺得難受,說要帶我去江蘇這邊最好的醫院。我說沒啥必要,去人民醫院就行,免得還浪費時間。但李鑫就是不樂意,然後打電話跟江蘇這邊的狐朋狗友問了幾人,帶我去了私人醫院。


私人醫院這種東西平日里猶如蓮花,對於百姓來說只可遠觀不可褻玩,當進入私人醫院的時候,那濃郁的藥香味讓嗅著很是舒坦,看來衛生方面做得很好。


“你要是去公立醫院。說不定要啥時候才好,也說不定啥時候才能排上隊……”李鑫背著我走上電動扶梯,這私人醫院是設立在商場二樓以上的全部樓層,看著很乾淨。


當我們上來後,李鑫便問前台的護士腿斷了去哪兒,這護士跟公立醫院的護士不一樣,她穿著粉紅色的護士裝,長得水靈水靈的,她溫柔地說了幾句,然後說去找人拿擔架過來,讓我們先休息一下。


等護士急匆匆跑去找人的時候,我感嘆道:“你們有錢人的生活跟我們這種百姓就是不一樣,平時我們在醫院裡都是給護士吼著的……這裡的護士這麼漂亮,還溫柔得緊……” 


李鑫哼了一聲,似乎對此感到非常驕傲。那護士辦事效率很快,立即有人抬著擔架過來了。他們小心翼翼地將我放在擔架上。然後說骨科是在四樓。這裡都是扶梯,為了讓我在扶梯上躺得舒服,我後面的那個人還將擔架弄得很高,努力讓我躺平,然後水靈護士還小心翼翼地幫我把頭扶正,怕我磕到了。


我腦子一抽,對那護士說道:“你們的工資肯定比公立醫院的高很多吧?” 


護士頓時噗嗤一下笑了出來,那兩個抬著我的人也笑了,李鑫則是尷尬地看著四周。等我們到樓上看醫生的時候,李鑫跟醫生說要用最好的接骨藥,讓我早點好起來。


醫藥費呢?當然貴,不過全都是李鑫掏的錢,還讓我住高等病房了,就兩個人住,暫時我沒有室友。


我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,醫生讓我多吃肉湯,但是別吃國內的肉,吃一些進口的,不然如果吃到有肉精之類的恐怕不會有利於恢復。李鑫自然不會有意見,他先上網查了查全世界哪個國家的食品最安全,然後說自己花錢買些日本那邊的豬肉牛肉回來給我。


我其實還挺感動的,李鑫這個傢伙吧,雖然說平時很會惹麻煩,但是真出事情的時候,他就是屬於那種要負責到底的類型,要不是我此時正躺在床上輸液,還真要去好好地抱一下他。


“要不我就在這兒照顧你吧……”李鑫在我身邊焦急地抓了抓後腦勺,然後說道,“反正我那幾個店有店長看著,你不好起來的話,我不放心。” 


我無奈道:“安啦,你這小子若是在這醫院待著,說不定那些水靈的護士就要被你抱到床上去。” 


“我還真看中了幾個。”李鑫認真地說道。


我對此不打算評價,那是有錢人的事情,我這種平民百姓還是幻想一下就行了。李鑫之後說給我去買午飯,然後就急匆匆地跑出去了。我估計他肯定是要去給我買奢華又安全的午飯,看來要等挺久才能吃到飯了。


我坐在床上,無聊地拿出手機,忽然想給王銘怡發個短信,但想想還是忍住了。也許她的手機號已經被誰給控制了,也不知道她現在過得好不好。


十分鐘後,外面有人敲門,我說了句進來。只見一個護士打開了門,攙扶著一個年輕小伙子進來了。盡每夾技。


小伙子戴著眼鏡,拿著一個筆記本電腦,看起來挺安靜的。他跟我一樣也是斷了腿,不過好像沒我嚴重,腳上就夾著板子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41回 第142回 第143回 第144回 第145回 第146回 第147回 第148回 第149回 第1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