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14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對於隔壁商場死人的事情,我倒是覺得非常意外,但是也不覺得那 個鬼魂會騙我。只是就在一個城市裡,而且隔得還不是很遠。商場裡如果死人的話,應該會被廣泛流傳,可我卻一丁點消息都沒有聽到。


此時是晚上十點半了,剛好離子時不遠。就要是陰氣最濃郁的時候,我決定去商場看一下,應該能看到那個女孩的鬼魂。


我也沒打算把電影看完,便出了放映廳,朝著旁邊的商場走去。商場離電影院真心不遠,走路只要兩分鐘就能到。


可問題是,商場關門了。


這商場可跟普通人的家裡不一樣,這裡的門自然不是我能夠撬開的。但是這並不代表我沒辦法了,我打算跳樓進去。


是的,跳樓進去。


這商場有點類似於廣場,裡面是露天的,而旁邊還有商品房出售,也就是說,只要進了商品房,就直接可以看見商場內部的情況。


我走進了旁邊的商品房。商品房樓下的大門並沒有關上。小舞和孫綺夢的話直接就飄進了商場。我並沒有走電梯,而是選擇走樓道。


這裡的防盜門看著頗為先進,用我的方法應該是不能去打開。但是樓道裡是有窗戶的,而窗戶正好就對著樓下的商場。


我努力爬上了窗戶,蹲在窗台往下面看去。此時我距離商場的屋頂約莫還有兩米半距離,因為是居高臨下。想跳到屋頂上感覺並不是很困難。這商場裡的屋子是平方,差不多是一個廣場。


小舞和孫綺夢這時候已經走到了廣場裡面,不過她們暫時看不見我,因為地理位置有點麻煩。我深吸一口氣,準備跳到商場裡面去。


一,二。三!


我默數了三個數,然後就直接朝著商場跳去。但就在這一剎那。我感到後背傳來一股拽力,這力量害得我沒法跳出去,可以說只是跳出了窗台的一點點!


不能掉下去!這窗台外雖然說是商場,但底下是一條小巷子,裡面全都是建築垃圾,滿滿都是鋼筋水泥,要是我就這麼掉下去的話,就算是二樓,也很可能把小命給丟了!


我慌忙伸出手,急忙就抓住了窗台,這突如其來的變故使得我的手被窗台上還沒磨平的水泥摩擦,頓時我雙手的皮被磨破,可謂是鮮血淋漓。


我死死撐著自己,此時小舞她們根本就看不見我這邊的情況,讓我心裡很是著急。幸好我平時經常這裡戰鬥那裡鍛煉,身體素質還算是過硬,便努力讓自己再次爬回去。


可等我撐起來身體的一剎那,我卻傻眼了…… 


一個女孩正坐在窗台上,她穿著啤酒促銷員的衣服,就是那種啤酒公司經常要求促銷員穿的夾克的超短裙。沾滿了鮮血的大腿在這夜裡看著有點詭異,而這女孩正蹲在我面前,全然不顧是否在我面前春光乍泄,因為…… 


她沒有頭…… 


我心臟頓時跳得很是快速,不是說女孩被商場裡的電梯卡爆了腦袋嗎?為什麼會出現在這個居民樓裡?


她穿著白色的啤酒品牌夾克,拉鍊並沒有拉上,裡頭是一件低胸背心,可見生前工作很辛苦,一方面要促銷啤酒,一方面要博人眼球。


那沒有頭的脖子不停地往外面留出鮮血,從脖子流到鎖骨,再從鎖骨流到低胸背心裡面,那低胸背心已經被染得血紅血紅,鮮血可能是從肚子那一塊再流到短裙裡,所以最後女孩腿上也滿滿都是血跡。


怎麼辦…… 


我此時有說不出的害怕,因為今天的立場和平時完全不同!


平時我還能靜下心來跟鬼魂戰鬥,但是現在的我,卻只能雙手死死抓著窗台避免自己掉下去,更何況我身上還背著一個沉重的劍匣!


無頭女屍站了起來,然後將腳踩在了我的腦袋上,她這個動作使得鮮血可謂是嘩啦一下,都從背心的衣擺處噴了出來,許多鮮血滴在我的臉上,我的右眼已經看不清情況,左眼倒是能看到一切,但是一切都是血紅的。


此時對我來說,無頭女屍就是血紅的,不管是身體還是衣服,還是旁邊的牆壁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41回 第142回 第143回 第144回 第145回 第146回 第147回 第148回 第149回 第1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