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14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陳俊在見到青陽之後就特別興奮,一直跟我討論青陽的事情。我可以看出陳俊這人雖然懂點道術,但絕對是半吊子,不然怎麼可能會認不出青陽是媚鬼。


為了忽悠陳俊。我說青陽是我的青梅竹馬,因為兩人鬧了一些彆扭,我的腿在某些原因下斷掉了。他也沒仔細問原因是什麼。因為他的心思都在青陽身上。


“哥們……” 


陳俊看著我的腿,用很神秘的語氣說道:“其實你看我表面上是寫小說的,其實我還是個神醫你相信麼?” 


“哦?”我疑惑地看著陳俊,不明白他這句話的意思。


陳俊洋洋自得地說道:“其實這人你知道吧,是陰陽組成,一般都是陽氣重,陰氣輕。有個陰陽相調的意思。我們人能活著,主要是依賴這個陽氣… …” 


這些我自然知道得一清二楚,我還知道人的陽氣如果足夠的話,幾乎就是無敵之身,恢復能力特別快。就好像陳子寅,他之前還能一夜七次,第二天就立馬生龍活虎。他哪怕是受傷了,恢復速度也比一般人要快很多,因為他是純陽之體。身上陽氣非常足。


但這個時候我要把自己裝成一個小白,就假裝啥也不懂地問道:“那跟你是神醫有什麼關係?” 


“嘿嘿……”陳俊說道,“我有辦法讓你的腿很快就恢復,我問你,醫生說你這腿要休養多久來著?” 


“兩個月。”我老實地說道。盡每撲弟。


陳俊連連搖頭,他嘖嘖說道:“真是庸醫,我跟你說實話,只用十天,我就能讓你的腿恢復如初,一丁點副作用都沒有。你信不信?” 


我心中一驚,難道陳俊有增加陽氣的寶物?週天紋說過,這能增加陽氣的寶物絕對都是值錢貨,陳俊會捨得給我?我確實很需要補充身體的陽氣,因為還有十二天的時間就是道將考核,如果說到時候我還瘸著個腿,那成何體統。


我強忍著心中的激動,對陳俊疑惑地問道:“咋弄啊?” 


只見陳俊在口袋裡摸索了一陣子,然後摸出了一小個灰色的石頭,他跟我說道: “哥們,這東西帶在身上可以增加你的陽氣,人只要陽氣足了,那身體恢復就能快起來。我敢保證,你只要這十天裡一直將它帶在身邊,到時候肯定就能痊癒了。而且要是做那種事情的時候,將這東西帶在身上。還可以增加持久時間,嘿嘿。不過作為報答……你可要把那個漂亮女人介紹給我認識啊。” 


我好奇地接過了那灰色的小石塊,當在手中摸了一下之後,我頓時就愣住了,隨後就是一陣欣喜若狂!


這尼瑪……這尼瑪…… 


我第一次如此想爆臟口了,這陳俊絕對是個半吊子,我不知道他怎麼能收服那女鬼,但他絕對是個半吊子!


這尼瑪是捨利子啊!這傢伙把舍利子帶在身上當持久寶貝是怎麼回事啊!


我因為長期接觸鬼魂的關係,一眼就能看出這是骨灰。但是我觸碰這個骨灰就覺得陽氣很足,其他的骨灰觸碰起來的時候都是陰氣很濃郁,原因就只有一個了…… 


這不是一般的骨灰,這是捨利子!是不是這陳俊偶爾從哪裡得到了高僧的遺物呢?


陳俊這時候嘿嘿笑個不停,我則是將舍利子放在一邊,然後笑呵呵地說道:“如果真能讓我十天就好起來的話,那我一定將她介紹給你認識。” 


陳俊興奮地連連點頭,然後又開始去看電腦裡的女人照片。我手裡把玩著舍利子,握著舍利子讓我的陽氣很充沛,我甚至有些看不清站在門口的小舞和孫綺夢,這是陽氣越來越充裕的表現。而陳俊擁有捨利子卻還看得見鬼魂,說明他肯定是一直憑藉著舍利子做苟且之事,所以陽氣並不充裕。


真是浪費寶貝…… 


有這舍利子的話,我很可能十天內就能好轉,當然這東西我到時候可不能留在身邊,最好是找個寺廟把舍利子捐給他們。


當然,這挑寺廟也要挑好,如果我選了個真心拜佛的寺廟,那差不多相當於物歸原主,是會給我增加功德的事情;如果我給了只會撈錢的寺廟,他們說不定會把舍利子當做寶貝,讓遊客花點錢觀賞,那就是有損功德的事情了。


我認為陳俊很可能是得到了某個高僧的遺物,他原本肯定只是一個寫小說的作者,機緣巧合下忽然有了這些能力,然後就用在了女人身上,而受害的女人,很可能就是他的女書迷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41回 第142回 第143回 第144回 第145回 第146回 第147回 第148回 第149回 第1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