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15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當我醒來的時候,我發現自己正躺在一個陌生房間的床上。


這裡看著似乎是酒店房間,裝修挺為奢華,我皺起了眉頭……難道我被救下來了?


房間裡很明亮。窗戶被打開很大,我的右手已經被繃帶給包紮。此時背後傳來陣陣疼痛,我努力著想站起來,但衛生間裡卻傳出了一道男人的聲音:“醒了?醒了就好好躺著。你現在需要休息。” 


衛生間裡有人?是誰?


“咚咚咚……” 


腳步聲從衛生間那邊傳來,我看見一個男人走出了衛生間。他的手裡正抓著我的巨像,這男人長得非常妖,他那被染紅的頭髮長到嘴角擋住了左眼,皮膚很乾淨白嫩,讓人感覺有一種妖嬈美。


而他的瞳孔是銀色的,不像瞎子那種銀色,而是如同首飾的銀色一樣透亮。我忍不住撐起身子,好奇地問道:“是你救了我?我的天!” 


這時候我忍不住驚呼一聲,因為我身後的床頭櫃有金色薄片,猶如鏡子一般能讓人看清。而此時透過床頭櫃,我發現我身後竟然多了一個紋身,那是一朵妖異的黑色蓮花,就如同這個男人一般妖異。紋身一直從我的左邊肩膀到腰間,給人一種秀氣的感覺。


“你的背後滿是傷口……”男人將巨像放在我身邊。他坐在我身邊,“約莫有二十多處傷口,有幾個更是深可見骨。我在道將考核的時候見過你,知道你需要急劇恢復身體,就在你身上紋了蓮花陣,可以快速聚集你的陽氣。” 


“你也是參加道將考核的人?”我驚呼道。


男人點頭說道:“你好。我叫趙良。” 


趙良……這名字好耳熟…… 


我仔細想了想,隨後恍然大悟,這不正是排行榜上第一名的那個趙良麼?在第一階段中,只有他拿了滿分二十分,那時候我還非常好奇,覺得這趙良真是個了不起的人。


我感激地說道:“謝謝你。若不是你的話……” 


“是我要跟你道歉……”趙良誠懇地說道,“那無頭女屍是被我隱去居民樓的。她原本在商場的地下一層死亡,因為那地方陰氣太重,我便引到了居民樓。正打算去收拾,卻沒想到你被她給襲擊了。” 


我一陣無奈,那時候我就覺得奇怪,無頭女屍照理說應該是在商場裡的,為什麼會突然出現在居民樓裡。按照我的實力,對付那個無頭女屍是不成問題的,可誰想到我卻會被偷襲。而這一切的源頭,竟然是出自趙良身上。


但我能有什麼辦法,畢竟人家救了我一命,此時我覺得身體已經好了很多,便問道:“我昏過去了多久?” 


“七個半小時。”趙良說道,“我這蓮花陣可以讓你快速聚集陽氣,不過一個夜晚之後就會消失,但這一天的時間,足夠恢復你的傷勢,因為我之前給你用了很多靈藥。” 


我心裡一驚,這趙良手段真多!


他似乎是看出了我的想法,跟我解釋道:“我是從偏遠地區來的,算是邊界。這 次過來,我師傅給了我不少寶物。他說要我繞著全國走一圈,拜訪各位名家,剛好我來到蘇州這邊的時候,道將考核已經開始,就索性在這裡參賽。” 


原來都是師傅給的寶物,我心裡有點感動,這趙良看起來心地很不錯,雖然說我會變成這樣有他的一部分原因,但是他卻捨得將救命的寶物給我用,看來是一個忠厚的人。盡宏吉劃。


這個時候,我忽然想起了小舞她們和那個無頭女屍,便趕緊問道:“對了,昨天那女鬼,還有……我有兩個夥伴……” 


趙良點頭道:“女鬼已經被我收服,她的屍體就在你這張床底下。至於兩個夥伴,是鬼魂對麼?” 


“對。” 


“看我將你救下來後,她們原本想過來的。我說你現在傷勢嚴重,我會將你救好,估計一天之內就能讓你回去。然後其中一個女鬼說那就好,剛好她看中了幾件很漂亮的衣服,打算去偷回家,讓我好好照顧你,就拉著另一個女鬼跑了。”趙良有些尷尬地說道。


果然是小舞的性格!她根本不擔心趙良是不是壞人,會不會偷偷殺掉我!要不是看在她陪我出生入死而且是個鬼魂的份上,我非要把她賣窯子裡去不可!


我艱難地坐起來,誠懇說道:“非常感謝你救了我,這次的事情也不能都怪你頭上,只能說鬼魂實在太陰險。現在時間已經過去一天,我不能再耽擱下去,必須趕緊煉製鬼屍才行,就不打擾了。” 


“稍等一下。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51回 第152回 第153回 第154回 第155回 第156回 第157回 第158回 第159回 第1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