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14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可能人受傷了就是會覺得比較疲憊,我一直睡到五點鐘才起來。手機裡有李鑫的短信,都是讓我好好休息,說有什麼問題只管告訴他。另外說費用他已經全付了,還有一個星期的住院費也付了。


“嗤嗤……嘿嘿……” 


噁心的笑聲再一次傳來,我看向陳俊。發現他還在對著電腦笑呵呵的。我是沒法理解怎麼有人能這麼噁心,估計人們經常說的死宅男就是這種類型。


因為是五點,醫院裡已經有點暗了,而我們這病房裡燈還沒打開,陳俊的臉被電腦光線照得很亮,他興奮地睜大眼睛,牙床暴露在外。嘴巴笑得臉蛋拉得很高很高。而這個時候,他正克制不住地伸出了舌頭舔了一下自己的嘴唇,還順帶舔了舔他的鬍渣。


我看著覺得很噁心,再次看了看他的電腦屏幕,發現這次是另一個女人的照片。依然還是很性感漂亮,同樣地也吐出了舌頭,顯得特別嫵媚。


我疑惑道:“哥們,你到底是在看啥啊?” 


說實話,我這時候有點怕陳俊是個精神病人。畢竟我可不想和一個精神病人在一起住。


聽我問話,陳俊的表情正常了很多。他指著電腦屏幕說道:“我的女書迷,漂亮吧?” 


這個我能理解,不管是網絡作者,還是遊戲解說,還是視頻創作者,甚至是貼吧上比較有名望的玩家,他們都是有著大批粉絲,其中也不缺乏比較喜歡他們的女孩子,說不定就會發自己的照片給他們看。


陳俊這時候有點類似自言自語地說道:“你看……這嘴唇真漂亮……女人的嘴唇真是世界上最美的事物。當然,有的男人喜歡胸,有的男人喜歡腿,有的男人喜歡臉蛋,有的男人喜歡手臂……但你不可否認,當她們生氣時,開心時,嫵媚時,那小嘴都能表達出自己的思想。”盡每莊號。


這我還真沒法否認,因為這時候我想起了小舞嘟起嘴時撒嬌的模樣,確實比平時要可愛很多。剛才一個很猥瑣的人這時候忽然跟我說這麼有文藝範的話語,我一下子有些反應不過來,就點了點頭。


陳俊又開始笑呵呵地欣賞電腦裡的女人,我好奇地問道:“她們都是經你要求,故意把舌頭伸出來拍給你看的麼?” 


“不是……呵呵呵呵……”陳俊嘿嘿笑道,“一般發照片的人。大部分女會發給我普通的照片,但是也有發這種照片的,她們都是我的Prey……” 


Prey?


我知道這是獵物的意思,只是不知道陳俊為什麼要把給他看舌頭嘴唇的女人稱為Prey,我伸了個懶腰,然後就靠在床頭休息。一會兒小舞她們會幫我把道法詳解給送來,到時候我好好看下道法詳解就行。


太陽終於完全落山了,而陳俊還在那兒嗤嗤笑著。說實話我也有點心癢癢的,這並不是我鍾愛於這種東西,而是因為我現在很無聊,當一個人無聊的時候,他就會想辦法找點事做。


於是我再次看向陳俊那邊,可是這一下,我卻傻眼了,身體也忍不住顫抖了一下。


在陳俊的身邊,竟然有一個女人正立在那兒!


這女人頭髮挺長,做成了波浪捲,穿得很性感漂亮,身上是一件連衣短裙,但讓人不能接受的是,她特別高,約莫有一米七五左右。


但是我從女人的膝蓋位置就能看出來,她現在是踮著腳!


我吞了口唾沫,想不到竟然會在這兒遇見挺奇怪的鬼魂,便看向陳俊的電腦,假裝自己看不見女人,只敢用眼角余光去打量她。


女鬼的臉蛋長得挺好看,但問題是她並沒有嘴唇……是的,她的嘴唇似乎被人用刀割了下來,而且割得非常平整。這麼看來,就好像嘴唇突然消失了一樣,那牙齒暴露在外顯得很噁心,鮮血和口水一直吧嗒吧嗒地滴在地上。


而陳俊這時候還什麼都不知道,一直在欣賞著電腦裡的圖片,笑得很是陰森奇怪。


我心裡很緊張,因為這個時候我什麼法器都沒有拿,如果說厲鬼害人的話,我根本就攔不住!


忽然間,陳俊轉過了頭,然後他不再去看電腦。我的心臟快速地抽出了一下,難道說陳俊可以看見那個女鬼?


“嗤嗤……呵呵……” 


陳俊發出一陣陣詭異的笑聲,然後他靠在枕頭上,那個女鬼頓時彎下了腰,跟陳俊貼得很近很近,兩人彷彿要吻在一起了一樣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41回 第142回 第143回 第144回 第145回 第146回 第147回 第148回 第149回 第1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