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14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道將考核的日子到了。


昨天晚上,那信使再次來到我屋裡,我是看清了那鬼魂的模樣。長得挺普通,就一個安安靜靜的鬼魂。他收走我的鬼金之後,給了我一個信封,上面說了今天早上八點到體育館集合。


當我從信封上看見體育館的時候,我就知道這參加道將考核的人肯定不少。等我到達這體育館的時候。發現原本人流擁擠的體育館今天卻放著暫停營業的招牌。


在體育館門口有一個人搬了張椅子坐在那兒,我走到門口,他對我伸出了手,微笑著說道:“你好,請把信給我。” 


這個信說的自然就是昨天的信封了,我將信遞給這個人,他看了一眼之後,微笑著說道:“進去吧。” 


我走進體育館,發現裡面已經坐著不少人,估計有五十多人。我暗嘆了一聲道兵人數之多,然後就隨意找了個位置坐下。我們現在是圍繞著籃球場地的座位,在籃球場中央放著一個大木牌。說是八點半的時候準時開始。


似乎有不少人是結伴而來,他們都在竊竊私語,而我孤家寡人一個。難免覺得有點孤單,就打開手機看新聞。


不停地有人陸續進來,在八點二十多的時候,人差不多是來全了。我細細看了下人數,發現竟然只有兩百多人。這倒是出乎我意料了,原本我以為隨著人數的增加,應該會達到四百多人,結果比我預期的少了一半。


不過想想也是,畢竟這一行非常神秘,只有這麼點人是正常的了。如果看來,整個江蘇省差不多只有三千個道兵左右,算上其餘的九個道術省,全國的道兵差不多只有三萬人。而等道將考核之後。差不多就會只剩下寥寥數千人。當然,還會有新的道兵加入,但差不多都是這個數字。


三萬人…… 


全國有十四億人口,差不多五萬人裡面,才會有一個道兵。而道將之後的人數,那更是少之又少,怪不得這一行如此神秘,畢竟人數實在太少。


八點半,一個中年男人從門口走出,靜靜地朝著籃球場中間走去。而在這中年人身後還跟著幾個人,其中赫然就有李章,我頓時能明白,那中年男人肯定是道君,甚至有可能是江蘇這邊的道尊。


畢竟這是一場盛會,主持的人必須要有能耐才行。


中年男人走到籃球場中央,所有人都安靜了。此時籃球場內保持著一種絕對的安靜,中年男人也不用話筒,因為現在的氣氛哪怕是往地上丟根針丟都顯得很清脆。盡冬在弟。


“我是秋羅道君,你們可能聽過我,也可能沒聽過我……”中年男人一開始,就先做了個自我介紹。


秋羅道君?沒聽過,我主要還是浙江那一片的弟子,江蘇這邊道君的事蹟我壓根不了解。


而很多人這時候臉上都很激動,甚至還有些崇拜。看來他們都聽過秋羅道君這個人,可見這秋羅道君應該頗為強大。


秋羅道君等人們安靜了,他繼續說道:“有些人應該是第一次來參加,也有些人,是去年的時候運氣好,保住了自己的性命,今年繼續來參加。不管如何,我先祝你們好運,也跟新人們好好地解釋一下,什麼是道將考核大會!” 


他環顧四周一圈,隨後說道:“道將考核,九死一生。這一共有分為五個階段,來到這裡的,都是已經通過第一階段的人。也就是說,你們還有四個階段要去通過。現在我來放出目前的排行榜分數,你們都來看看自己的名次。” 


他話一說完,體育館的大屏幕上頓時出現了一片名單,用紅彤彤的字寫得很清楚。


名單這時候以很緩慢的數字慢慢放下來,我則是心裡一縮,因為此時我已經看見了自己的名字。


第七名:李河,十八分。


我心裡一動,果不其然,那鬼金也是有意義的。排行在下面的人估計都是隨意找了個鬼金湊數,或者沒能耐拿到更強的鬼金。這名單出來之後一片嘩然,不過最讓我注意的還是第一名那個傢伙,因為從第二名到第十六名全都是平等的,大家都是十八分,但那個第一名竟然拿了二十分。


二十分……他究竟是拿出了什麼樣的鬼金?我估計至少是第二十六道,不然應該無法拿到滿分。


趙良,我暗暗記住了這個名字,這個人能拿到第一名就代表不一般,以後要注意一點。


“這排名,是按照你們之前送來的鬼金排名,一方面是看你們的實力,一方面是看你們有沒有認真對待。做這一行如果不認真,那就沒資格成為道將……”秋羅道君冷哼了一聲,算是給了那些隨意找個鬼金來應付的參賽者一個無形的耳光,他繼續說道,“你們兩百個參賽者裡,只有二十個人能成為道將。這五個階段,每一次階段都會有二十分,之後就靠著你們的表現給分,前二十名的人就有資格成為道將。現在,我來發布第二個任務的信息。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41回 第142回 第143回 第144回 第145回 第146回 第147回 第148回 第149回 第1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