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14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由於舍利子的好處,我兩天的時間就出院了,之後要做的就是在家裡好好休養。這十天裡,我有跟李天師事務所那邊打過招呼。說自己這十天是不接任務的。


畢竟我現在需要捨利子來幫我增加陽氣恢復身體,而我捉鬼的話就需要小舞吸走我的陽氣,這樣的話腿傷估計要很久才能好。所以這幾天裡,我也算是悠閒地過日子。難得享受這生活的平靜。


這幾天裡,雖然我看不見小舞和孫綺夢,但是我也知道她們肯定有在照顧我。因為晚上的時候,房間裡的毛巾,水杯等物品,都是無緣無故飄到我面前的,肯定是她們在給我幫忙。


至於青陽,自從上次的事情之後,她確實不再對我這麼刁蠻了,估計是怕觸及到了我左眼內的怨念。一下子日子這麼平靜,我還真覺得有些受不了。


然而,就在第六天的時候。一切都不再這麼簡單了。


一封信打破了生活的平靜,而這封信,赫然便是道術協會發來的道將考核通知書。


這是第六天夜裡的時候。小舞和孫綺夢在我房間裡幫我倒水,雖然我看不見,但水壺裡的水確實很好地倒入了杯子。但這個時候,那水壺卻忽然顫抖了一下,隨後又被放下來。


我不明白地看向四周。隨後就愣住了。


此時在門口那兒,赫然就有一個信封漂浮在空中。我立即就明白,肯定有一個鬼魂正拿著那個信封,雖然不知道他是怎麼進來的,但既然是鬼魂就肯定會有辦法。


我故作鎮定,說道:“小舞,去拿過來。” 


水壺被挪到了一邊,之後那信封慢慢朝我這兒飄來,我知道小舞已經拿到了信封。隨後我伸出手。信封就被放在了我的手上,我此時再次鎮定地說道:“送信的那位,回去吧。” 


雖然不知道那鬼魂有沒有回去,但我很淡定地打開了信封,開始查看信上的內容。


“道將考核已經開啟,本次考核分為五大內容,以此來考驗道兵的實力,思考能耐,意志力,現在向各位道兵發放第一道任務。請取得一車鬼金,四日之後,信使將來拜訪,請送上鬼金以作證明。” 


我皺起眉頭,這鬼金是什麼意思?這個時候我還不知道送信的人走了沒有,便說道:“小舞,你湊近我一點。” 


慢慢地,我感覺面前忽然寒冷了很多,小舞可能是已經湊近我了。我往前蹭了蹭,嘴唇碰到一個柔軟後又有點硬的東西,估計就是小舞的耳朵。我小聲說道:“那個送信的人走了沒有?如果走了,你就繼續倒水,如果沒走的話,就繼續停在我面前。” 


忽然間,面前的寒冷消失了,然後那水壺再次被抬起。我鬆了口氣,隨後道:“綺夢,你去找一下青陽阿姨,說我需要她的幫助,還請她能幫幫忙。” 


說罷,我就靠在床頭,拿起水杯喝了一口。


“咚……咚……咚……” 


樓上傳來了腳步聲,我看向門口,過了幾秒鐘,青陽出現在我的門口,她問道:“怎麼了?” 


“青陽阿姨……”我將信封遞出去,好奇地問道,“你幫我看看這封信,裡頭說需要一車鬼金,可我不知道鬼金是什麼東西。” 


青陽坐在我的床邊,她今天穿的是一件吊帶超短睡裙,一頭長發放下來,顯得比紅羅女還要美麗嫵媚幾分。我發現青陽跟紅羅女最大的區別,就是千年已過,紅羅女還在奮鬥壯大自己,而青陽卻選擇做一個普通人生活,估計這是千年前身份的原因。


一個習慣拼搏,一個習慣享受。


青陽看過信封之後,她放下信封說道:“所謂鬼金,其實就是屍油。但這屍油並不一般,如果說你沒經過鬼的同意就取屍油,那屍油將會充滿怨念,只能算是普通的屍油。但如果經過鬼的同意,將會純潔無比,甚至能拿來買通鬼魂,所以被稱為鬼金,之所以稱為金,是因為油貴如金。信上說了只需要一車鬼金,卻沒說要什麼鬼魂的鬼金,看來是為了排除沒能耐卻跑來參賽的神棍。” 


我點點頭,如此看來,入門考試還算是很簡單的。只是信上說一共分為五個階段,估計會一個比一個要困難。我抽出一根煙點燃,慢悠悠地說道:“小舞,上面說要一車鬼金,但我估摸著也不能隨意給,這可能會是某種加分制的任務。我個人認為,這個比賽是被分為百分制,每個任務段分為二十分,合起來正好是百分制。我們也不能太寒磣,你去弄個怨鬼的鬼金過來。如果辦得到,就把水杯給我,辦不到的話,拍一下桌子。” 


水杯慢悠悠地遞來給我,我滿意地抓過水杯喝了口水,說道:“去吧。” 


身邊少了一道寒冷,估計小舞已經去辦事。青陽說道:“她說給她三天之間,會在信使過來之前回來。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41回 第142回 第143回 第144回 第145回 第146回 第147回 第148回 第149回 第1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